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19:00: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日之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

阿爾卑斯
我的
少女峰阿

從遠方就能瞻仰

興嘆

最初
輕披頭紗
冰清玉潔地方

多青春阿


崇敬的濃度
便是調入我迫不及待的熱血
緩緩
透進我靈魂深處的寒意(涵義)阿

能融化麼


妄加揣測
便是褻瀆我原先讚頌的美意--純粹烘暖妳

漸行漸遠的隔閡
那顆停跳結凍的真心


----

親愛的妳
曾接過雪麼

我阿
還嚐過呢

好甘吶


標高
3,454M少女峰阿

初雪紛飛
摹繪的
會是妳動搖絲毫前的猶豫麼

雙手
盈滿了
足夠一次拋的分量
只消
這輕輕的一送

接連帶起日後追憶的崩雪麼

妳的冷豔
只是越來越的強調
除了手
就連舌尖也搶著要感受

些許伶仃的意志
頑強倔強
哪禁得起這截然異鄉之炙火
然後
融化
淋入味蕾

似乎
不夠過那鍾情婪戀之癮頭

逆著風
滿足那短暫懷柔之痛快

高舉的水壺
是猶未盡

盛滿類似妳那夜晶瑩破片的六角花柱白雪

鐫刻
獨特
沒有任一片能被重複

偷偷
珍藏的那頁偶然阿
沒有人會知道


要純釀
還得
彼此都應許著那
化開卻又說不開一廂無悔的傾慕阿


--------------------------------------------

眼下這片葡萄田
再不收成
即將要越過深秋了

唯有
熬過隆冬霜雪之催凌
才配
稱為ICEWINE阿


搖晃晃手中殷紅的高腳玻璃杯

還不能醉


些許的酒痕
仍未醒徹的丹寧酸

啜飲的深度
只怕全都是妳巧笑倩兮的身影阿

剛學成的三分樣
走樣

漾進
午夜街頭
冷颼颼的刺骨寒風中
渾瑟

旁人
哆嗦
連忙拉緊了衣襟唯諾躬揖
卻我
反是撩起了袖管襤褸沐櫛

任憑
那最純粹的歐風2℃
暢順
我每吋

卻無可釋讓的熱切澎湃

那是從不變的

再不會踉蹌的愛

還可以多貪幾杯思念的

這種逾越(愉悅)

份際

該是
沒人比我更懂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