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1:24: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改編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者:羅百吉





(改編版)

銘的雞雞正在翹
連阿標都想去幹
想得到一點快感
銘總是喜歡在蜜穴用力頂
標最害怕被噴的滋味
標的穴那麼緊
一插就會叫
經不起一點抽插
標的穴邊總是要用力撥開
銘最害怕阿標的淫叫
但是標總會痛
銘還要在幹
銘就只能升出一半
而阿標的滋味
銘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痛快
當銘抽插時標會覺得爽
標想不想不要那麼痛
銘的龜頭太大
只有標能體會
讓我再幹你幹一回























(正確版)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張棟樑說;賤銘好強喔

台長: MC標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