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3:52:10| 人氣2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聯誼 誰抓住了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漂著綿綿細雨

前幾天

聽戎鎮說他要辦聯誼

心理也想說

:[剛跟**分手 無聊去看個妹也好]

雖然我心理還是想著她(某學妹)

但是多看無異

再等待聯誼到來的這幾天

心理就是那種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平常在夜間部裡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

不是下課抽煙就是上課打屁看報紙

或是把誰弄得不能睡覺

再聯誼的前一天

跟戎鎮確定好行程

就期待著明天的來臨

早上到中午還是一樣到處亂晃

一直到晚上七點!

約定的時間要到了

到了麥當當找戎鎮

她跟我說那些女生快到了

它還說它有幾個朋友也要來

我就奈著性子

等啊等

戎鎮朋友都來了

怎麼他們還沒到?

戎鎮在打了一通電話崔

就再這個時後他們來了!

帶頭的是一個身材還不錯漲的還不錯的以一種騎馬的姿勢走過來

後面接著到的其實都還不算太起眼

終於到齊了

接著男生女生的班長

就開始介紹為大家介紹

剛開始還蠻注意一個叫企鵝的

可是它的行為有點OVER

所以就沒把希望放在她身上

當大家開始找對象要交換電話時

咦!?

我看到一個穿著紫色短袖畫著淡妝燙捲髮的女生

我絕得她還蠻OK的

可是它怎麼一直吃東西?

不是聯誼嘛

因該是大家要聊天吧

也沒想太多

當要開始交換電話

沒有人敢先主動

我就只好身先士卒

採取主動啦

手裡把椅子悄悄的移到那位一直吃的姑娘旁

她嚇到了...

我問她可以跟我交換電話嘛

他給我了!?

還蠻開心的

跟他小聊一下

絕得還蠻聊得來的

就問他可不可以送他回學校

我跟她走很快

一個轉眼

他們朋友跟我的朋友都已經被我們甩的遠遠的了

就在送他回學校後

我就決定要追他了

這一個禮拜

我們利用手機聊天傳簡訊還有出來吃個飯認識對方

就在一個禮拜後我們在一起了....



有人知道那次聯誼的是誰抓住幸福嘛?

是妳

還是我



我想....是我們一起抓住幸福

台長: 幸福_宅男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ose ♥ Momo
肥肥!!感動到囉!!

嘻嘻^^

讓人想起很多事!!

你真棒!!肥肥...

一起抓住了幸福吧!!

肥肥!!我愛你!!!
2007-10-03 01:18:27
我是你爸爸
那天你是抓住幸福啦
但不是幸福是 性 福

哈哈 你現在身經百戰
相信 各種姿勢 都難不倒你

下次要請你交依下...
2007-10-15 09:0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