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0:12:0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立國中老師。私立高中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大家。。。

開學3天拉,絕ㄉ真ㄉ是高中有變ㄉ成熟一點ㄌ!!

我是說大家拉!!當然包括我們班ㄉ!!但我。。。沒有︿ ︿”

呵呵~~好!

老實說!!私立ㄉ老師真ㄉ是比較認真。。

大家也很認真ㄉ在聽!!雖然我和大家還是會鬧。。

不過。。大家侯是都有在學!!

沒有像907那ㄍ不成熟ㄉ我們。。。

我想大家在自己ㄉ學校因該也是八!!!

絕ㄉ自己變認真ㄌ!變ㄉ比較董事ㄌ!

國中ㄉ老師!!!

我該說捨麼ㄋ!!!我該說重話嗎!!

好!首先是。。”U俠”

老實說。。你不想交ㄌ可以退休阿!!!

不要硬撐ㄌ!!

你一定會說都是我們在鬧!!

那請問你!!你有很認真在交麻!!

你是不是有時候就”啵啵啵”代過。。。

就算你說我們鬧ㄉ多過於你!!!!

那請我你!你是不是沒有制止阿!!!!

我只能說!!!你還是”退休”巴!!!

不要再繼續用”啵啵啵”混飯吃ㄌ!!!!

國庫不多ㄌ!!!學弟妹也想好好學英文!!!!

說真ㄉ我們班音文強ㄉ美有一ㄍ視聽你上課考好ㄉ!!!!!

= =”””””好!!!!!!!!!!!

”芭辣”我是不敢說。。。。。。。。

因為有些人適應

但。。我就不適應

我承認你是很認真。。。可是我不知道位啥我降試想睡

唉!!!所以!!!!!因為你ㄉ認真。。。

不用退休!!!哈︿ ︿””

就這樣ㄌ!!!!其他ㄉ老師因該沒有怎樣八!!!!!

榕樹麻!!!!!你們會不會絕ㄉㄊ脾氣怪怪ㄉ噁且明明有時候

是ㄊ挫!!臉都紅ㄌ!!!還要用高分貝!!!讓大家不敢講話!!

唉!算ㄌ!都畢業ㄌ。。。。。。

只是我們ㄉ教育就不能好好ㄉ改良麻!!!!

尤其是第1位老師!!!!!

你這種”啵啵啵”ㄉ交法!!!

真ㄉ符合現代麻!!!!!

因為高中ㄉ老師真ㄉ”比你們認真多太多ㄌ”

今天真ㄉ很HIGH

當班長地3天ㄌ!!!!

跟大家有比較熟ㄌ!!!

中五還比”阿球八”!!知道麻(腕力)

我是最強ㄉ拉!!!!!無敵嘎子窩!!!哈~

後來就電腦課阿!!!!

= =”””我旁邊ㄉ超色!還用我ㄉ電腦看。。。。。

大家都愛看ㄉ!!恩!有一ㄍ更屌!!網址都背起來ㄌ!!!

= =””挖勒!!!!後來我當班長ㄉ怎麼可以這樣ㄋ!!!

當然就!!!!不看拉!!!!我們就完CS

HIGH!!!有進不。。。。。。

恩!!!!就這樣!!!!

車上有看到倒扁ㄉ!!!!!!!

好!你們圍城我攻城。。。。。。。。。。。。。



就這樣!!!嘎子窩一行人幼踏上旅行ㄉ路程!!!!!

大家也ㄑ收浮”神奇寶貝”八!!!!

。。。。。。。。。。。。。。。。。。。。。。片偉取。。。。。。。。。。




台長: mˋ霖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