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0:12: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等開學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一個叫做”魚魚”ㄉ人聊天!!!!←我有介紹過ㄌ!!!

老師在說你都沒有聽麻!!!你沒有聽  你沒有聽  你有沒聽。。。。

老師就不多最介紹ㄌ!!!!(好拉!我每天都跟ㄊ了天拉!)←ㄊ說ㄉ= =

好拉!!!!今天跟ㄊ聊天押!!!= =””原來ㄊ喜歡看笑話。。

好拉!!!就聽ㄊ講ㄌ幾ㄍ!!!!!


發覺真ㄉ很好笑拉!!!!!!吼!位啥不能複製上ㄑ!!!

吼ㄐ車耶!!!!!!馬ㄉ。。。。。算ㄌ以後可以再弄八!!!!

因為真ㄉ太。。。。。好笑拉!!!!!!

嗨!!!大家明天又要開學拉!!!!

吼!!!本來是想要快點開學ㄉ!!!現在。。。。

想在多放2天ㄉ說!!!!!我禮拜2就開學拉!!!!!

= =””  我是班長。。。  想到就爽!!!!!!

哈哈哈哈哈!!!!叫我”無敵嘎子窩老大”

不叫你們就死定拉!!!!好!叫”帥ㄍ”也OK我接受!!!!

送拉!!!!!哈哈哈哈

台長: mˋ霖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