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3:59: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手寫我心 26-2-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直都把我當是朋友,是嗎?
今天的我依舊仍是那位路人甲。
但我還想可以抱有一絲的希望……
也許機會渺小得很,不知道還要等到何年何月,
也不知道這渺小的機會可會幸運的給我碰上,
但現在我仍願意默默地等待,慢慢的等下去……
又或者等到哪天,對你的感覺淡了,
那麼我才會放手,真的當你永遠的朋友……
但我想不會是現在這一刻。
原來自己就像是一個自私的小孩,不斷的祈禱:
『有朝一日,你會被感動。』但祈禱真的有用嗎?

我想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生活的重點就彷彿就會轉移到喜歡的那位身上。 快樂的時候,很想與她分享;當沮喪的時候,也很想有她分憂。
你會盡最大的力氣去保護她;你會用最多的心思去令她快樂,
會無條件的願意為她花上時間去做一些無謂的東西。
也許,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愛裡沒有浪費與否,只有快樂與否。
只要喜歡的那一位開心就已經足夠了。
或者『單戀』真的比『相戀』簡單,簡單得不用計較,
不須管她愛我有多少, 只在乎自己愛她有多少,
她永遠都是大前提,每件事彷彿都是為她而做!
想起她,或許會唔開心;但想起自己的傻,卻會笑!笑中也有淚!

有時候會想是否我們在錯的時間相遇上,如果我們早點遇上,
故事又會否有所不同呢?或者我地只可以是普通朋友,
又或者將來的事大家都也都不知到,但也寧願傷心的只會是自己就好了,也都不想再給你任何壓力。明白要服完過來總需要一段『過度期』,只是衷心的希望你真的可以早點放下過去。
而我呢...那就只管繼續默默地為你守候著.......
I’ll be there for you

台長: 傑B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