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6:20:47| 人氣1,0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劇魅影成員來山訪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劇魅影」是一齣叫好又叫座的歌劇,自從1986年被安德魯‧韋伯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之後,至今仍於全球持續上演,堪稱壽命最長的一齣戲劇。他們的成員曾來山上,也皈依師父,這次來台表演,少不得定要邀請師父去欣賞他們的演出,同時也趁此來台的機會上山去享受寧靜的山海天人。以下是從「師父部落格」轉貼過來的文章(文中的「我」即師父自謂):


魅影與我

7月26日我受澳洲弟子Jackie Rees 和Sean Andrews邀請,也是此次來台演出歌劇魅影的成員,他們特別邀約我參加小巨蛋的加場演出,這齣歌劇全球有一億人觀賞過,舞台設計及舞台效果是最令人讚嘆,每一首歌幾乎都是大家可以朗朗上口。以前在台灣,歌劇是文化達人、或是有身分、地位的人才會去欣賞;而現在我看到,因暑假的關係,爸爸媽媽帶小孩去聽這國際知名的文化性演出,歌劇文化是現代家庭願意花錢去聽的,我覺得台灣社會的文化水平是有提升的,是蠻值得高興的。

從歌劇開演到結束,我持續的念大悲咒,從來沒有間斷過,在持咒的定中,我用耳朵去聆聽歌劇的聲音,歌劇蠻動人、有很豐富的感情,用歌聲的表情,將整個故事演得很活.....

結束後Jackie 和Sean 介紹我與團員認識,並將所有團員們簽名的海報,贈送給世界宗教博物館和我,並告訴我說這是可以義賣,並且願意響應全球寧靜運動。所以每個人都帶起了寧靜手環,然後我向他們解釋靈鷲山所推出的寧靜手環的使用方法,我告訴他們,每個人在團體中都是需要彼此互相的提醒與關懷,當手環是白色時代表心情是寧靜的;紅色則代表情緒開始躁動,藉由紅色告訴周圍的朋友們,自己需要大家的關心;另外也可以用一分鐘禪修方法,深呼吸、雙手合掌、沉靜下來,讓心歸零。接著我便教導並帶領這一分鐘的禪修方法,他們由於太興奮,所以沒能一下子進入狀況,不過都很認真體驗跟學習。



團員們聽到我十二月要去參加墨爾本所舉辦的國際會議,主題是「聆聽彼此療癒地球」,大家都發出驚呼及歡迎的聲音,因為此次的團員都來自於澳洲,Jackie 和Sean 兩位弟子更提出來,他們願意來台灣義演,為世界宗教博物館籌募參加澳洲國際會議及國際和平工作所需的經費,來支持響應靈鷲山所推動的理念「愛與和平地球家」,做為他們對地球和平所盡一份心力。




台長: 無遮,小光,一休
人氣(1,0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書摘/時事/新知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管理電子郵件
此分類上一篇:佛教獲頒世界最佳宗教獎

小杯同學
要我一邊念大悲咒一邊聽歌劇魅影是不可能的

我可能會精神錯亂

然後希望台上的人給我閉嘴.....



(結果一定是我自己閉嘴)
2009-07-30 14:38:19
版主回應
要是我可能選擇先看歌劇,而且沒有想到大悲咒這回事。果真境界有別。哈哈。
2009-07-30 16:59:46
小杯同學
其實還是會啦

像我如果去看二輪電影

比較冷場的劇情就可以拿計數器默念一下大悲咒


不然我怕我功課做不完啦~~~~~
2009-07-30 19:4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