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0:07:5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上帝天父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天父


當我面對選擇的時候,求祢牽引我

當我面對寂寞的時候,求祢擁抱我

當我面對拒絕的時候,求祢接納我

當我面對心痛的時候,求祢醫治我

當我面對背叛的時候,求祢顧念我


我的父,當我跌近深淵之處,求祢拯救我

我承認自己的軟弱和不足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祢的愛


當我被世上的誘惑拐騙的時候,求祢吸引我

我承認自己缺乏堅固的信念

因為我知道我要在祢的靈剛強站立


親愛天父謝謝祢...

當我需要一切的幫助時,祢總是不離開我

因為我知道你是我力量的來源

我要因著等候祢,而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主啊!! 祢是我的盼望,我真的真的很愛祢...

台長: Yu Hong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數算恩典 |
此分類上一篇:數算恩典(IV)為通話的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