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3:09:2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絕贓車,從自我做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看車友們分享”卡打車”的文章,欣賞了很多很多很棒的分享文,分享者不僅擁有一點小成就感,旁人更可以參考其優劣,當然這些都是大家從”卡打車”所感受的感動中,油然而生的字句,很棒~不是嗎?
然而最近也看到一些談論”賊仔車”的文,甚至還有人推薦去逛逛贓仔市,說不定可以有好貨可撈,至此,我不禁想問~這到底怎麼了?

”賊仔車”固然便宜,也許原來售價幾萬元,但在”宵小”急於脫售的情況下,可能變成只有萬元以下,甚至5千以下不等的價位,成為那些需求者的佳餚,當他們在購買,甚至逛賊市的時候,難道都沒有一絲絲的難過這台”卡打車”曾經是某位車主的”至寶”。
唉~贓仔市到現在都還是存在,也很猖狂,就是因為有那些需求,所以才導致竊賊心動想偷車,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最爽的莫過於那些竊賊,幾乎不需成本的事業,即可賺上不少鈔票。

我想發此文,是因為見到很多人心疼自己的車車走失,有的難過落淚、有的失眠、有的關門自責,如果我們都可以拾起憐憫的心,杜絕贓市,甚至連看都不看,聽都不聽,更不用說購買,那麼竊賊便沒有了需求源,沒有了賺錢的利潤可言,便可以有效的降低失竊率,雖然這是一個有點難度的認知,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告訴大家,今天我在這裡讓10位車友知道,明天10位車友向其週遭的車友分享,我希望可以一直傳下去,說不定也許真的會有那一天。

『杜絕贓車,從自我做起』

台長: Yu Hong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