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3:07:4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MV
http://playlist.yahoo.com/makeplaylist.dll?sid=12112836&ru=y&b=1drkhmd1
◎ 主唱:S.H.E


《我愛你》取材自MV導演馬宜中父執輩的真實故事,故事中的主角在40多年前都是北大的學生,後來因爲戰亂的關係,女生逃來了臺灣,到了適婚年齡在家庭的壓力之下結了婚、也當了祖母!但男生卻一直堅守諾言,一輩子不婚,待在北大教書等候女主角,深怕女生會找不到他!「天ㄚ!聽到這裏我就已經不行了,男主角好偉大喔!」「後來聽說找到了那個男生,我想這個女生心裏一定會很煎熬吧!後來她也真的回北大去看他了!」一對戀人在分隔40年後重逢,女主角全家都支持她回去,包括女主角的老公也支持她,甚至賣掉一棟房子讓他們這對苦命鴛鴦相聚…

馬宜中導演表示:我們拍這樣的故事,只想讓大家瞭解,真正的愛不是佔有而是犧牲!希望年輕人不要輕言墮落、自殺、分手、離婚,生命中還有很多值得珍惜的愛!

MV對白
想我的時候,就把盒子打開
我把愛,都放在裡面不帶走

我哪裡都不去,就在這等你…

我想要這樣一輩子。怎麼,你不想嗎?
嗯…我想,我想更久,比一輩子更久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一輩子,好幾輩子,每一輩子
不管你在哪裡,都要等到我找到你…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妳都別怕,我一定不會離開妳
不管你上哪,我一定跟著你

我答應過妳好幾輩子,不是只有這輩子啊…

其實,妳一直沒離開過我,
但是,始終我沒敢打開過它,我怕一但打開它,妳就永遠離開我了…

我愛你

台長: Yu Hong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