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2:43:38|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A小姐去了City of Dreams

原來跟我想像的不同

我開始有點喜歡它

 

聽說這里以水作為主題

Crown Tower代表瀑布 Hard Rock代表漩渦 Hyatt代表波浪

讓我想到日本作家江本勝的《水知道答案》

他用122幅水結晶照片

證明水會閱讀,會聽音樂,還會記憶并傳遞訊息

例如,水接收到|“愛與感謝"

會呈現出完美的六角形結晶

非常有趣

所以,這裡的夢想就是借用水的力量來改變世界嗎?

 

我在大道入口和Bubble的龍騰里都見到了美人魚--

我很喜愛的一種生物

只是兩者一呼應

卻偏偏讓我想起一部恐怖片--

《Mermaid Chronicles Part 1: She Creature》(終極人魚島)

WHY?

你看過就會明白

 

在COACH見到阿Belle

她看起來很興奮,說好久不見

還跟我交換電話,約我出去

我竟一時沒回過神來

其實,我一直滿喜歡她這種甜甜的女生

 

然後在Crown Tower見到J.L小姐

我們好像四年來一直同班

就連日文堂也是同學

讀書的時候,她不夠聰明

可是今天,她用i-Phone, 戴鑽戒,做了A.M

我由衷的讚賞她

她說還是一個人

敗犬女王嗎,我笑

NA又怎樣,還是我看起來比較慘吧--

沒事業,沒愛情,100%的Dolly Girl

 

在H.W小姐的B-Day趴上見到L.K

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一個月了

全程我當他透明,極其Naive

想起NA天阿圓問我,會不會恨一個人比較好呢?

其實我沒有哎--誠實和包容是我一直努力實踐的美德

也想起他曾對我說--“可不可以唔好當從來都冇識過我?”

我自問,有promise過嗎??

 

我非常後悔竟然唱了那首《我不是真正地快樂》

歌詞竟然……??

Just realize, I'm not over it

在倒數第14天的凌晨

我第一次一路哭到家,

在三點打給家人

然後哭著睡著了~

 

去到VIP Reception那邊幫忙

Helper, rit ??

諷刺的是,我竟要獨力承擔,沒有人理我

客人、電話、Host一個接一個,完全沒停過

我真的很累,從早上就開始頭暈

看著面前亂糟糟的Folder, |Deposit Receipt, RC,真想一把扔出去

我覺得好委屈,撐得好辛苦

是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就這樣不停地眼濕濕

從早上到傍晚,我只喝過一盒檸檬茶,沒吃過一點東西

我連說話都沒力氣,不是溫柔,是好down好down

 

後來見到Gary哥和NA姐

就在counter說著說著就哭起來,嚇得大家趕快帶我回Back Office

然後Gary很貼心的拍拍我的頭,還送我在Disneyland帶回來的souvenir

NA姐一直陪我說話安慰我

我真的很~~~不捨得這麼疼愛我的大家~

 

……

才得知這一位,作為Expatriate,即將到我的城市

命運真是神奇

至少作為朋友,我應該要take care他

Would you stay with me?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句話

我想他應該是最有資格說這句話的人了

我也很想說這句話給某人,可是我沒能力,開不了口

我想某人也是…

 

時間越迫近,我就越緊張……

 

P.S.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Mt5ehD394

 

 

台長: Little 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GL
Really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Be Strong~~^o^
2009-06-21 04:3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