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2:29:15| 人氣1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ekly Journ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连续下了好几天雨……也病了好几天……

原本很精彩的假期,因为坏天气,因为坏情绪,就这样被搁置了。

闲得无聊,NA就打打blog吧,回顾一下这一周以来发生的种种……

 

Day 1--5月18日 星期一

"Life can still surprise us..."

今天的这个surprise,我一点都不想要。

Sorry, it's too late. L.J!!

心跳加速,虽不至于大脑充血立刻晕倒,但我的确想立即消失。

"...And we can still surprise ourselves."

于是我又亲自准备了一个surprise给L.K...

Before it's too late.

……

从放工离开公司到回到apartment楼下,我和D小姐一直在讲电话。

这样很好,可能你会因此不小心被车撞到,也总好过在人前掉眼泪失礼吧。

然后,我在凌晨吵醒妈妈,很冷静地向她述说……

很高兴,我没有哭。

 

DAY 2--5月19日 星期二

我觉得好骄傲,原来勇气并没有抛弃我。

这个决定,也让全世界为我骄傲,大家都忍不住要来抱抱我。

怎样才算忠于自己呢?我微笑,并不代表我不难过。

我赢得了全世界,可是我却失去了一个人——Someone I love and trusted with my heart and soul.

……

和首领的一场真心话大告白。

他一句,唉~小朋友~

我点点头。我都知道,只是养尊处优的我,怎可能对世态炎凉有深刻理解??

但,我愿意听你说,也愿意去思考。

 

DAY 3--5月20日 星期三

Hearts-to-Hearts的谈话活动今天全面启动。

朋友之间的,同事之间的,兄妹之间的,上级与下属之间的,长辈与晚辈之间的……

我从每个人脸上都读出了悲伤和不舍,自问,我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我到底能给你们什么呢?

或者我们都退一步……

 

DAY 4--5月21日 星期四

我觉得心好痛……好痛……好痛……

有时候,它跳得出奇得快;有时候,又静得让你感觉不到。

这至少证明我还活着吧?

工作的时候,即使遇到刁难的客人,我竟然也不生气了?!

我想我是有点悲伤过度了……

I'm really trying hard...hard...hard...

Put on perfect smile, but behind that, I'm devastated.

 

DAY 5--5月22日 星期五

拉锯战扔在持续……

Mr. C总是不放心我,每天都要找我好几次,确认一切都好—— "You are my babygirl."

和C. C小姐去了一间很棒的餐厅食dinner, 听了她的故事,也得到了爱的鼓励。

你一定会幸福的,C. C, 请你相信。

……

可是自己又禁不住怀疑,我们真的有爱过吗,你的真心又有存在过吗??

 

DAY6 & 7--5月23&24日 星期六&星期日

我病了。

差点在医院放声大哭……

待在家开始了我无可奈何的宅女生活……Damn it!!

看了一部很多人推荐的爱情电影《Notebook》( http://www.newline.com/properties/notebookthe.html )

喜欢那句旁白——

They are shooting stars,

a spectacular moment of light in the heavens,

a feeting glimpse of eternity, and in a flash,

they've gone.

……

有时候,听到门铃响,我也会想,一开门会不会就见到他呢?

Woo~L.J, in your dream~

--------------------------------------------------------------------

Share a nice song--Always Be My Baby by David Co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rt-Inyo9A&feature=related

台長: Little J
人氣(1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z
take care n believe the good things will come very soon.
2009-05-25 12:38:38
版主回應
Re:Dz
Yeah~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I knew it!!:-) Van told me before,and I really believed in it.But I have my own saying:If you really want something,just fight for it!! ooh,where is Van?I miss him~~~
2009-05-27 05:14:09
Ms. Daisy
ya... you r always be our babygirl!
2009-05-25 12:56:18
Ms. Daisy
其實這首歌背後也有一個故事, David Cook 不是原唱者. 原唱者是Mariah Carey. David cook 在Amerian Idol 這個比賽當中用了自己的方式去詮釋, 獲得全場掌聲... 一個為夢想而努力的人, 感動全場...
2009-05-25 13:00:31
版主回應
Re:Ms. Daisy
Thx,D!!orz Love U 4ever~ P.S. I prefer David Cook version,really touched me.
2009-05-27 05:1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