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1:10:3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 『謝 謝』 太困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
Thank you!
Merci!
阿里阿多!
………

全世界的語言裡都有「謝謝」。
但現在…是「謝謝」兩個字太難發音?
還是沒有適合「謝謝」的舞台,
抑或是它變得不重要?

去年12之初,因為五人制足球,公司辦了一個小小的活動,
因為太臨時、太倉促才決定舉辦這個活動,
所以活動設計與流程也不是很完善,
撇開這些小瑕疵,活動還算成功吧!!

但,這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活動中我們準備了小小的贈品,
答謝熱情參與的小朋友、大朋友。

當天活動比我們想像中的熱烈好幾倍,
於是事前準備的充好氣的足球汽球,
一下子就發送光光。

等著拿汽球的朋友太多,
而工作人員卻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充飽汽球,
眼看著人龍愈來愈長,只能變換方式,
先發沒有充氣的汽球給等待中的朋友,
以免大家在等待中變得不耐煩。

為了加快充氣的速度,
充汽球的工作人員,由二位變成四位,
但…仍舊不夠快>_<

那天,在綁好汽球交給等待的小朋友時,
好少好少有小朋友說聲「謝謝!」
不只單獨等著拿汽球的小朋友沒說,(我只能當他們害羞囉!)
就連那些帶著小孩的家長或是幫小孩拿汽球的家長,
也幾乎聽不到一聲「謝謝!」

說一聲「謝謝」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等待讓大家不耐煩,
但我也說了「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
可是…我聽不到「沒關係」,也聽不到「謝謝」

參加活動,拿贈品,不都是教育小朋友的機會嗎?

如果在這個時候,都聽不到「謝謝」,
那麼什麼時間才是適合的呢?

說「謝謝」真的這麼困難嗎?

台長: 維尼妹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