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0:17:43| 人氣4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點滴有朋友有小貴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沒辦法摟`懶的傳照片`就去貝的相簿隨便偷一張了-.....-












      [第一天]*
  
             早上4.50就起床摟!!
             因為有人叫我起床馬xD
             大家很配合ㄛ`都有摳機叫我起床XD
             然後就出來刷牙洗臉整理包包弄頭髮
             然後就跑出去了!因為要遲到了 -口-
             跟預約在(全家)到了之後
             我才發現我忘了帶(識別證)
             哈哈我就跑回家-   -`
             超丟臉的!!每次都我約人
             然後都我遲到=口=
             

             然後到網腳旁邊的早餐店吃早餐
             哈哈上次拍畢照和瑜來這吃早餐
             很好吃的!!可是這次飲料不是用玻璃杯`
             上次用玻璃杯比較高級XDDD
             然後大家就叫一叫`我還去偷吃淦的麵XD
             很好吃呢!!麵是義大利麵ㄛ*
                   

             後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向清中`
             齁齁`然後去(OK)買一下飲料
             後來就直奔清中啦!!!
  

             一進去就看到一推人XD
             看到酷屁超MAN的XD
             他們班很好`3天便服
             而且有緣的是他們導遊是(姜姜)ㄛ!!
             上次隔宿和廖俊一起帶我們的ˊˇˋ
             很懷念你啊真的!!


             然後有遇到很多班的             
             後來先放包包和鬱去廁所`
             唉很該死畢旅我那個來*
             真耖它妹的XDDDDDD
             不過幸好沒什麼大礙
             還是玩的很開心:D

             
             去完廁所回操場
             ㄛ`我們導遊是(阿貴)
             它很像朱木炎欸拜託XDDDDDDD
             然後習慣叫他貴哥摟`比較有氣魄XDDDDD
             小貴貴我也喜歡好嗎


             清點人數後上車
             一上車就拍照是怎樣XD
             不過這幾天我拍的照不多
             全心在完沒時間拍照摟XD
             這幾天有點不上相-....-
             好啦一直以來都不上相好嗎XD

             然後貴哥放(遊覽車注意事項)給我們看
             還是一樣沒看摟`很沒禮貌的在拍照xD
             貴哥很盡責`教我們怎麼逃生怎樣怎樣的!
             後來我就一直吵要唱歌這樣XD
             哈哈剛開始嗨不起來XD
             所以第一首無樂不作好像沒唱到
             不過第三天回成我有較貴哥放XD我有唱   
             很嗨好不好XD
             然後唱歌唱歌就到(921地震博物館)了ㄛ
             哈哈晃晃晃晃摟`
             其實這次畢旅很多地方跟小學重複到`
             後來要上遊覽車(毛毛)有打給我ㄛ
             他說有看到我ㄛ`真巧-//////-
             因為那天中正剛好也去
             可是我超狼狽有超醜的XDDDDDDD


             然後在車上(開槓)一下
             就到溪頭摟`
             先在車上吃便當
             在車上吃很噁心XD我會想吐XD
             所以就下車席地而坐摟
             吃很少這樣
             滷蛋給了貝`因為很乾-口-
             後來就去爬溪頭摟!!!
    

             然後到一個地方要甩手-口-
             沒辦法班導說了囉`因為班導還沒來
             所以大家就隨便甩甩XDDD
             後來聽到班導來了就做個樣子`
             嘿嘿過關XD
             就去爬山摟 ^口^
             很累說真的!!和瑜一直衝第一個ㄛ -/-
             山上空氣很新鮮`風景很漂亮!!!
             不是我在說
             然後上山下山摟*
             哈哈超累的XD
             途中有去(空中走廊)
             高胖也走了ㄛ`讚啦
             然後大家都不趕往下看是怎樣-    -?
             欸風景很好好不好
             雖然有點怕怕的啦 -//////-
             然後神木很高很高很帥 :D


             然後到(泰雅渡假村)
             摁!很好!床很軟-/////////-
             一進去就先去滾一下床XD
             很好!有熱水-/-
             這樣我可以泡泡麵XD
             只是該死的那洗澡水忽冷忽熱
             洗到一半就用冷水洗XDDDD


             然後下去集合吃晚餐 
             然後去夜遊`
             說夜遊其實很無聊-....-
             略過略過XD
             反正我就去跟沒機要泡麵啦-/-
             可是你泡麵都好辣餒 ˋˊ


             然後期待的房間時刻來摟
             我第一個去洗澡呢XD
             洗完出來超休閒-/-
             很性感ㄛ (被毆)
             然後就等大家出來吃泡麵完牌摟
             哈哈女生愛美是天性
             晚上就夾頭髮怎樣怎樣XD
             然後晚上講電話很開心ㄛ ^口^


      [第二天]*

             然後早上4點多起床:D
             在幫鬱夾一下頭髮摟`
             然後弄好拉哩拉紮的東西叫人起床
             然後吃昨天的宵夜(紅豆麵包)
             吃完吃暈車藥
             拿包出去遇到老弟蛙XD
             後來下樓去大廳集合摟
             然後回遊覽車放包
             吃早餐GOGO
             出發出到(九族文化村)
             哈哈先全體拍照然後去玩XD
             竹/鬱/淦去玩UFO
             那時超膽小XD所以沒上去
             然後貴哥來找我們去玩XD
             哈哈`貴哥一來我就很啊沙利的說走!去玩XD
             貝/翔也拖去了ㄛ-////-
             然後第二次 貴哥/我/鬱/貝/竹/淦/翔 都下
             哈哈一上去就後悔了XD
             然後又看到小幻XD招了一下手我就上去了
             ㄛㄛ`風景很棒ㄛ :D
             上去下來後都嗨了XDDDDDDD
             然後什麼都敢玩了XD
             去玩馬雅整個暈爆XD
             加勒比海好濕比金礦山還濕
             不過金礦山我承受的住XD
             坐了兩次XD
             下來後就去玩旋轉木馬XD
             靠邀做兩次
             第一次作馬第二次咖啡杯`
             咖啡杯爆暈的阿!!!!!! 
             整個人要飛起來似的XD
             啊淦累了還幫他轉XD
             明明很暈還要轉XD
             然後下來去買冰淇淋`
             好吃好吃好貴好貴
             去看一下紀念品可是沒買
             然後去集合
             貴哥帶我們去參觀族群
             有無聊到哈哈
             中途班導一直耽誤時間ㄛ`
             阿貴還打電話說我們會晚到這樣XD
       

             後來就到(鹿港立德飯店) 
             摁很高級說真的
             我們在11樓好高ㄛ~~
             有落地窗夜景好漂亮啊!!!!!!!
             放完東西下樓等貴哥
             嘿嘿吃飯在包廂^口^
             

             然後晚會摟-///-
             耶超咖心的!!!!!!
             可是我們班只有我跟鬱比較像瘋子 -口-
             我整個燒聲還要尖叫XD
             超難聽的XDDDD
             齁齁芯漁超正的好不好XD舞跳超棒ㄛ
             柔君也好SEXYㄛXD
             憨仔和你不熟不過你翻的時候超帥 哈哈XD
             11班有智障到ㄛXD
             不過很可愛啦好不好XD




             省略不說回房間摟XD
             哈哈途中又跑去男生吶XD
             這次沒有要泡麵XD
             純粹去晃的`不過超臭 -口-
             然後回房間我洗澡
             齁齁這次沒有冷水超蘇胡的XD

      [第三天]*

             這次比較早睡`一樣4點多起來吧?
             還是幫鬱夾XD
             然後都夾完看一下電視吃一下餅乾XD
             耶耶整理完就搭電梯下樓!!
             早餐早餐XD
             然後搭車去鹿港老街
             YOYOYOYOYOYOYOYOYOYO
             超無聊= =
             第一天就有人跟我說鹿港老街很無聊了XD
             果真XD而且還不能買東西吃ㄛ-.-
             真的是齁XD
             中間在省略
             後來去(自然科學博物館)
             爺`烏賊好大(還是章魚= =?)
             然後在那邊嗨XD
             在"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YA~~~~"
             北七一樣XD
             一直玩玩玩玩玩
             爽翻天ㄛ:))



             在車上!!!!!!!!!!!
             最後一天當然要唱個過癮啊XDDDDDD
             哈哈只是燒聲很嚴重
             我有詢問過大家意見ㄛ`
             沒意見我才唱好不好xDDDDD
             哈哈整個過癮
             然後快到時講了一些感動的話ˊˇˋ
             唉三天很快又過了
             大家真的很不捨好嗎
             那時候想必很多人眼鏡流汗了吧..
             


             到了清中
             和鬱/淦/沒機走回家
             聊了一些
             途中遇到"馮"嘉振
             哈哈有腳踏車!!
             所以蘇沒機就騎腳踏車送我和鬱的包包回去摟XD
             


             回到家後很累啊
             8點就睡睡到隔天9點
             還很驚慌的爬起來因為我以為8.30去北一-...-
             丟臉XDDDDDDDDDDD















                  好啦`重要的是
                  冰友~~我愛你們~~


                  省略很多不要介意我懶的打掰掰 XDDDDDDDDDDDDDDD

台長: 醜八怪 (梨) *
人氣(4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囍 ﹐是這樣的開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 啊啊重要公告咩
此分類上一篇: 眼睛發炎哦-口-

毛毛
唉... 去溪頭... 只不過是看到了『流星』真的很煩欸 盡然被我看到了 真是煩XD
哪裡狼狽阿= = 手機掛在頭上XD =)
真的是不小心的 哈哈~
2008-11-02 20:57:36
~沒~
阿貴像朱木炎 你是視神經有問題嗎?
他笑起來有KOBE的味道(不要打我XDDDD)

這位小姐 你沒看到泡麵上寫 調味包依個人口味酌量添加(不過我都全部加XDD)
2008-11-02 22:00:28
其實我也絕得像朱目炎
有時後還覺得像上次隔宿的炎亞倫
哈哈
2008-11-02 22:48:53
醜八怪 (梨) *
 毛
   太賤了哦我兜沒有看到你 =ˋˋ=`
   討厭討厭啦~~
 沒
   科科科大家都馬這樣講 真的像咩XD
 翔
   對馬隊馬XD
 
2008-11-28 21:3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