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20:50:1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門去】香格里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六,使用夏日送的門票,我們相約去了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

一到園區,就剛好碰上表演要開始的時間。我跟小搗蛋趕緊找了位置,決定要開始來看表演了。

先說是越南來的團,有表演嘴上工夫的


有表演繩索的。這樣坐坐,就坐了四十分鐘。很精采,看著表演的工作人員,用著一條繩索,把在下方的女表演者就捲了上去。


也有這樣的表演



越看越看就越專心看,也懶的拿出相機再拍。

看完了這場,再跟夏日聯絡,結果二個人還是沒有湊在一起。我又去看了另一場表演,而她開始去玩遊樂設施。

看著第二場表演時,真的是覺得很爆笑。


這說是武則天


這裡則是小龍女跟楊過,聽完後差點噴出水。


這是楊貴妃,還找了觀眾去當唐明皇。

這場表演完後,我跟夏日才真的碰上面了。


先是跟貓熊的玩偶拍了照,看著小搗蛋幫我拍的照片,說真的還突然自戀了起來,對著夏日說,我覺得自己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漂亮。哈~~~

然後則是哄加強迫,讓小搗蛋玩了碰碰車跟碰碰船。為什麼是強迫,因為小搗蛋一直很排斥玩碰碰車,至於原因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這次要跟他強迫上去。

不過我有注意,在玩碰碰車時,儘量不去撞到別人,別讓小搗蛋緊張。一直到後來繞到夏日後面,我跟小搗蛋說我們去撞阿姨時,他才開始笑了出來。

而玩碰碰船,玩到最後是我踩油門,他握方向盤。而且笑的非常的開心。

這天的活動,我們大約是玩到四點左右散場。

我開車有個習慣,就是在高速公路上,我幾乎都是保持最高的速度。正在在非常順的路上,開到大約110的時速時,有台車就從旁邊狂飆而去,我正想著說,這台車的速度大概有120-130左右,真的是太猛時,就看到路肩有警察在跟它招手了。哈~~活該。

回到家,其實非常的累。但看著家裡,突然我的手就動了起來,因為之前我就想把放電腦的那塊區域重新整理過。這一整理大概又花了二個多小時。結果星期日剛起床時,覺得大腿後面跟屁股,酸痛到不行。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拿出耳溫器量溫度。哈~結果星期上班時,走路姿勢還怪的很~~。


台長: 小玥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出門去 |
此分類下一篇:【好玩】汽球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遊玩】釣砂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