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20:29:11| 人氣1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玩】釣砂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接了小搗蛋回來。會選在星期六接回,是因為星期日要跟兒子的老師出去玩。

因為今天是要搭巴士去東北角玩,所以起了個大早,避免自己跟小搗蛋遲到。

老師說,這次參加的人來至四面八方,有特別從基隆開車來龍潭跟我們集合,然後大家再一起出發去基隆!哇!真是佩服至極。

一上車,老師就先拿出一個火山的模型。先倒下一瓶紅色液體,再加上一些白色粉末,就像火山爆發一樣,開始從火山口流出來熔炎。雖然都是一些小常識就可以辦到事,但我還是真的很佩服小搗蛋的老師,就是覺得她們很有心,每次出來都可以跟他們學到很多東西。

後來,車上就開始帶團康了。老師拿出四個用布剪成的圈圈,要穿過身體後,再往下傳。一開始小搗蛋就說他不玩,但他才一叫老師,老師就馬上回他說,老師來幫你。然後就見繩子已經快速穿過小搗蛋,往下個人那傳去了。後來小搗蛋也只好開始玩。

再來第二個團體,就是互喊一些隊呼,這個當然小搗蛋也說他不玩。這個就真的不強迫了,因為少他一個喊、多他一個喊,到是沒有多大的差異。反到是他聽了覺得很高興時,也會跟著喊上一、二句。

後來,我們去參觀了一家衛浴工廠,這個原因是因為衛浴工廠有廁所可以上,所以參觀是藉口,上廁所才是實際的。不過現在的衛浴真的是做的很好。其中有個廁所,平常是透明的,當你上鎖時,它就變成像是毛玻璃的材質,馬上看不到了。看的我們一群人是嘖嘖稱奇。

到了目的地,老師先拿出一張紙,這樣折先是出現了卵,再折一下出現了一隻蝌蚪,再折一下長了腳的蝌蚪出現了,再最後一折就出現了青蛙。這也是好利害,老師也有教怎麼折,不過成品真的是醜的爆,不想放上來污了眼睛。改天有買新的紙,再來玩一次。

後來,就開始撿珍珠貝了,真的是有夠、有夠小的。好在我因為怕風沙,所以選擇帶眼鏡,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有些不到0.1公分小的珍珠貝。

撿完後,再來就是用磁鐵要去釣鐵砂了。不過這點我都覺得我很沒有常識。老師都說最好是帶大磁鐵了,我都還是可以帶著一般的小磁鐵去,然後看到別人拿出吸力強又大的磁鐵時,我才會有一種突然醒悟的感覺。喔~原來要帶這麼大的。

下午三點,小搗蛋肚子也餓了。拿出麵包當他先啃一下,因為等一下要出發去金包里吃飯的。但才短短的路程小搗蛋就睡著了。等到了後,我是餓的受不了,但小搗蛋則是想睡。不過說要把他留在也有別人在的車上,他又不願意。只好抱著他去吃晚餐了。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去吃他的合菜。

有帶了一些砂子回來,下次可以自己在家裡釣砂子。

不過有個小孩,還跟我說,為什麼不能去游泳。因為你媽會累到爆,好嘛!!

台長: 小玥
人氣(1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出門去 |
此分類下一篇:【出門去】香格里拉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彩俑及淡水走

鉛筆
妳兒子的老師真的超神奇
都會帶大家去很奇特的地方
2009-08-05 17:23:32
版主回應
老師說,這個活動地點
是她以前報名參加活動知道的
現在就是跟我們分享

下期的活動,說是竹筒飯
2009-08-09 18:10:34
草莓妹
很豐富的活動耶
2009-08-06 00:49:42
版主回應
是啊!
也花了一整天
2009-08-09 18:1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