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2:13:27|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確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月初了!

當然又是要開始注意小搗蛋的扶養費是否進來了!

當然到目前為止,我是還沒有進到帳戶去看是否已經有匯進來了?本來是有想說,如果這個月還是遲的話,我就要直接打電話給小搗蛋的爸爸。

對於這筆錢,我是有慢慢調整心態,如果那天對方開始不匯錢的話……,我應該也能接受,而不覺得憤怒的。不過,當然該給還是要給的。如果對方不給,我是一定會去強制執行的。

不過,運氣還不錯。有給老天爺照顧到!

剛好昨天小搗蛋的爸打了電話來。我是沒問他有沒有收到我發的簡訊。但就是再跟他說明一次,以後請他每個月十日前打電話給他媽,請他媽記得匯錢過來!

等十日時,再進來去帳戶瞧瞧吧!


台長: 小玥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探視及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不然呢~
此分類上一篇:真想提年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