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23:05:51|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因為我單純?還是我處在的世界單純?以往我的週遭很少有認識的人是離婚的,或者少有聽聞外遇這檔事,哈那現在當然是多到爆,不過還是網路的比較多,周遭的還是沒感覺有。因為我的周遭,感覺不是不婚、未婚,就是仍在婚姻中的。少有聽聞,有誰是離了婚的。

不過同事也對我說過,那有誰會有事、沒事就把已經離婚的事掛嘴邊。所以非是真的很熟悉的同事,大概也不會知道這種事吧。也對啦!!

很早前,我知道公司有個男同事離過婚(一開始當然是不知道)。但後來有一年的尾牙,男的除了成為主持人外,還要求自己另一個主持人。所以他找了,剛從其他單位調來我們這個單位的一個女生同當主持人(這時候,聽說女生是有男朋友的),後來慢慢就有八卦傳了出來。開始時,我跟這個女生同事交情還不錯,也有聊到這點。知道原來是男同事已經離婚了,正在追求她-君。

不過,因為大家都同一開始我的一樣,不知道這個男同事已經離婚了。但也因為我們沒有立場去說別人,只是到後來,這種事就是變成私下再傳的八卦。我跟君建議說,如果有人問起,記得要大方的告訴別人,男同事已經離婚了,別讓自己在要處事的同事眼中,變成了第三者。

就這樣,二個人也持續交往了二、三年,後來男生離職,不過不是因為二人的曖昧,多數是工作上的自我問題。

上週,我對面的同事玲在問我。知不知道君怎麼了,因為她已經好幾天沒有下去吃中餐了,而且好像都在座位上哭,問她同部門的同事,是回答說,可能工作壓力太大吧。

這種話,其實我是不太相信啦!畢竟為了工作,食不下嚥不太可能吧!我回玲說,會不會是分手了?當然,這到之前都是純屬猜測,畢竟,我現在除了櫃檯大姐跟保全外,其實也很少去探別人的私事了,而公司的八卦傳播網也很久沒來更新消息了。

這幾天,有看到了離職的男同事在臉書上寫著,他染上了H1N1,目前正在投藥中。而我昨天因為感冒造成腸胃痙攣,有打電話給主管請假,順便請她注意一下同事君,畢竟她男朋友染上了,說不定也會傳染給她。

今天進了辦公室,再跟主管聊起我感冒一事,我也重提了一次,說要請君小心的事。結果,反到是我家主管跟我說,聽說他們已經分手了。

男同事說是回南部去了,好一陣子不再跟君聯絡,君問他,她是那裡不好時?聽說得到的就像是連續劇台詞的回覆。我是回主管說,可能是因為男的不想結婚,而女的有期望吧!

後來,當我跟玲在討論這件事時,玲是說,之前聽君在講的時候,其實她是覺得這個男同事也是很委屈、辛苦的(我很久、很久沒聽過了,因為已經有三年沒跟這群同事一起吃午餐了)。我回玲說,唉,感情的事,或許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吧。

今天,有比較近距離接觸到君,看起來狀況是還好。不像一開始的我,整個人看起來都是無神的。

台長: 小玥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一二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給老天爺照顧到
此分類上一篇:團隊合作養成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