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7:07:1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兒子的溝通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有天星期六晚上,正在哄兒子睡覺的時候,
兒子一直不願意上床睡覺,一直說要玩,也不同意我們關燈。
但我一直覺得沒關燈怎麼睡呢?
不行,我要拿出老媽的尊嚴,堅持要把大燈給關上(還是有其他小燈的)
兒子當然是一直哭啊(好心疼)

我覺得我要堅持下去,不然兒子以後會把我吃死
所以,我又跟兒子說了啊:
我說:『寶貝啊,現在天黑黑啊,天黑黑的時候,大家都要睡覺啊,爺爺要睡覺、奶奶要睡覺、爸爸要睡覺、媽媽要睡覺,如果寶貝現在不睡覺,明天會沒有精神啊;現在趕快睡覺的話,明天起床,媽媽可以帶你去散步啊,只要天亮亮了,而且不管寶貝幾點起來,媽媽都會帶寶貝出去散步的』

本來想說,不知道要哄多久才行
結果我們家寶貝,很乾脆的給了一聲:『好』

然後,就開始趴在我肩上準備要睡覺,
反到是我,錯愕了好一下,這次怎麼這麼乾脆啊。

拍了他幾下後,我們家的寶貝又跟我說,要到床上去睡覺
我又給嚇了一跳,這次怎麼那麼配合啊!
結果放到床上不到五分鐘,他就睡著了。
果然是老媽的尊嚴起了作用,哈

台長: 小玥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散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