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02:21: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有人說----雙子座的人 都很喜歡說"我就是我"
還說 那樣好像有點自大
其實 滿贊同這句話
我是雙子 雖然不會說出口 但常常就有這種感覺----我就是我

------------------------------------------------------------

很矛盾耶
我的個性裡存在著兩種極端
一個極靜 一個極動
就像我自己一樣 是個雙胞胎
所以 我應該是雙胞胎中住著雙胞胎

我最喜歡夜市和過年
兩者的共通點在於----------熱鬧.喧嘩.吵雜
但是 我卻討厭今天這種人多的場面
一樣 人多.熱鬧.喧嘩.吵雜
可是要應付這種場面 實在消耗我太多精力了
不論是群聚.家聚.班聚
對著一堆人 看著大家開心的聊天.照相
我不是不開心 也沒有不想和大夥一起玩
我只是 不想去人多的地方而已 不想湊熱鬧
怕生嗎? 很奇怪吧 都多大年紀了
還害羞 還怕生 為免太過矯情了
但是 我就是如此耶
處在這種環境 我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多次證明 我真的很不自在
曾經覺得 這樣可不行 不想和別人不一樣
但是 到如今 我想 我還是順從自己的本意好了

我就是這樣
不喜歡照相 不喜歡人多 不喜歡主動講話 不喜歡打招呼 不喜歡裝熟
我很彆扭 我很敏感 我很緊張 我很神經質 我很安靜------除了家人以外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好想和別人一樣 不是要學你 只是 不想和別人不一樣而已
想要當隱形人 不想出風頭 不想被注意 只想安安靜靜在一旁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越想要和別人一樣 似乎越顯突兀
因為呀 那不是我呀

-----------------------------------------------------

我是影子 你就像是光 儘管你刻意低調---我認為的啦
你還是光呀 再低調 還是掩蓋不住你是光的事實
這就是我遲疑的原因
光和影 好像永遠不會有交集 不是嗎
我想 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因為 沒碰過的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也不是我能掌控的 對吧
其實 對你有一點不好意思
不知道 你有沒有查覺
每次都這樣 我自己心裡有鬼 還影響旁人
唉~~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是心理作祟 抱歉啦

-------------------------------------------------------

文靜 氣質 啥?
"因為他總是一個人,所以我覺得他很棒"
這...............是讚美嗎 還是諷刺
我當然知道 他們都是好人 沒有惡意
只是就我的立場和努力 呵呵 聽起來格外刺耳
因為呀 你們不知道的是 我曾經好努力就為了和大家一樣
這個年紀的女生 不是都應該愛玩.愛瘋嗎
那我勒 應該是個老人吧
我就是瘋不起來 是因為顧形象嗎
我不知耶 反正 就是這樣 不喜歡在人前太活躍
為了擺脫低調和怕別人覺得我不合群 我儘量參加活動
但是 我還是我 我不想和不熟的人說話
熟的 我總認為 熟是心底熟 何必講出來讓別人知道
我們的友情 又不是別人來評定的 不是嗎
我把你當朋友 就是掏心置腹的朋友 這樣子 豈需要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熱絡嗎
又不是熱絡才是真朋友 現在 多的是那種 只會裝熟的人 不是嗎

然而 這僅僅只是我的想法
學妹的一句話 讓我下不了台 也非常不爽
"那怎麼你們看起來好像很不熟的樣子"
靠.........請原諒我說粗話
但是 我真的很生氣

第一 是怎樣 我就是這樣 有礙到你嗎
我不說話 關你屁事
我不說 就是不熟嗎 是嗎
我說話 又代表很熟喔 是喔
你又不是我 你知道啥
就是有你這種人啦 自以為是
單單用表面看待事情 靠...........

第二 熟不熟關你屁事
請問 你哪位 你老幾呀
我愛怎樣就怎樣 你有資格管我嗎
靠.........
自己也不管好自己 你有資格管我嗎
雞掰..........

神呀 請原諒我用粗話表達我的不滿 我很抱歉

離題 離題 不好意思
一個人很棒 屁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做我自己呀
這樣 不行嗎
幹.....
抱歉 又用粗話

-----------------------------------------------------

總之 越想要在人群中隱沒
我的安靜和少話 似乎越顯突兀
也越被人注意 這可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想不被注意 就這樣
但是 現在這樣 注意的人越多
該死 低調是不行喔
唉-----------我很突兀喔 和別人格格不入 很像異類

---------------------------------------------------

這樣子 我只能選擇 做我自己
我是怎樣 就怎樣
不想說 就不說
是吧 "我就是我"呀
我是爸疼媽愛的曄曄
我們全家都愛我
我很特別 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就是我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像是安慰和催眠自己一般
也許 說完我會忘記
但是 對於一個快滿20歲的人而言
我想 是時候了 該是時後學著獨立一點 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一點
我要學著長大 學著不受他人影響-----尤其是負面的 做我自己

----------------------------------------------------------

對 我"就是我" 和別人一樣或不一樣 都無所謂
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要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就這樣 就這樣
嗯嗯 我是獨一無二X小曄


恭賀 我有了明確的目標了
我想 不論多難 我都要努力一試
朝我最嚮往的目標前進
加油! 加油!

台長: 阿曄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