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2:35: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又見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送了一本日記本給我,應該說我請她在常去的書局幫我挑一本日記本,沒想到最後變成送給我,真是早知如次何必當初。悔之~~

把玩這本新日記本幾日,發現日記本的體積可以影響人的書寫慾望。以前想拿工商日誌的空白頁當日記本。懶惰的我,當然嫌麻煩,翻開、關起來,然後忘記它的存在。但是這本日記本有點魔力,小小的一本,可以很容易的拿在手上,翻開來還是可以很容易的單手拿著,可以不需要放在書桌上寫,可以隨處不拘束的迅速書寫。

它的體積適中,不怎麼佔據空間,可以隨意放在床頭、凳上、床腳。但也不會小到忽略了它的存在,而被積壓淹沒在成堆的書本文件中。我好像愛上這本日記,哈!

no, no, 不是愛上日記,只是發現原來日記的大小可能會影響人的書寫慾望。
你覺得呢?

台長: liy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