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5:00: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見識到的希臘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煙 烈酒 慵懶 真的是希臘人生活中很重要的幾個要素

每回我跟客戶在談事情的時候
他們總是很有禮貌的問我: 你抽煙嗎??
雖然我不參與他們的這項社交行為
但每回我們的對話總在煙霧繚繞中進行
有人跟我說 我這樣的確是比較健康的
他們也知道自己老是叼根煙很不健康
不過要他們丟了煙可是會要了老命的
那就像失去生命中必備的空氣一樣恐怖...

OUZO 是希臘烈酒的名字
酒精濃度高達50%
光是倒在酒杯裡就令我嗆得呼吸困難
我的大腦告訴我 只要再多聞幾口大概神經就麻痺了
為了顧全超級美女業務的面子 我還是努力的嘗了一小口
Oh la la...我只不過沾了那一口OUZO
嘴唇就發麻了
而他們這些鼻子高挺的傢伙卻猶如喝開水般的猛灌
我是個俗辣 我必須承認酒精這東西會自動在我體內被排斥
哪怕那是再棒的美酒 我恐怕也無福消受
我只能對著乾下OUZO的人行禮膜拜吧!!

我對他們說: 你們的生活挺easy的
結果他們一致回答: easy and lazy...
在week days的下午不工作泡在面海的酒吧裡聊天
這就是慵懶的希臘哲學

台長: PAULIN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