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1:46:13| 人氣9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继母的....癖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到了应该去唐泽公寓的时间,美和仍然留在家里,已经答应
晃一不再和唐泽见面。
  三点钟刚过,门铃响了。距离晃一回来还有一段时间。
  美和在紫色的内衣上穿毛衣和迷你裙来到玄关。
  「请问,是哪一位?,」
  「是我。」
  打开门时,看到唐泽。两个人的视线相遇时,唐泽露出淫笑。
  「请走吧,这里不是你来的地方。」
  「因为你没有来,我只好亲自来找你。美和,你怎么可以说这种话。

  唐泽的眼光盯在美和身上,好像视线看到裸体。
  唐泽解开腰带,靠近美和。
  「不要、不要过来,求求你出去吧。」
  美和的话一点也发生不了作用。
  「脱光吧,然后向我道歉。」
  唐泽把美和逼到墙边,用手扳起下巴。
  「啊....求求你....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
  「什么结束了呢?美和,还不快脱光衣服。」
  唐泽把美和的毛衣拉起,看到腰上有紫色的吊袜带。
  「哦,原来在家里也穿这么性感的衣服。这是你老公的嗜好吗?」
  美和想推开唐泽,但唐泽反而脱下美和的毛衣,露出丝质的乳罩。
  「你的乳罩真性感,是在等我来干吗?」
  唐泽笑嘻嘻的看著透过乳罩浮现的乳头。
  「不要看....啊...不要看!」
  美和双手挡在胸前,弯下上半身。
  可是双手立刻被扭转到背后,感到有粗糙的绳子就紧张起来。
  「啊....不要绑我。」
  还来不及抗拒,双手已经被捆梆。紧接著乳房上下也被捆绑。
  「啊....唔....」
  乳罩被唐泽拉下去,乌黑的绳子陷入雪白的身体里。埋没在乳晕里的
乳头开始搔养。
  「美和,你的乳头硬起来了。」
  唐泽嘲笑的说。
  「啊....不要绑,千万不要绑了」
  美和的声音已经沙哑。
  绑好后唐泽把美和的迷你裙脱下去。
  「哟!没有穿三角裤啊。」
  网状丝袜只达及大腿根,看到一片黑色的阴毛。
  「原来你在家里不穿三角裤啊。」
  「这是,...晃一要的....」
  美和的声音细如蚊叫。
  「晃一是你的义子吧?」
  「晃一....已经知道你的事,所以....」
  「原来如此。你已经做义子的女人了」
  「不....还没有男女关系....」
  「这是说,还把阴户保住了。」
  唐泽抚摸阴毛,抓住乳房。
  「啊....唔....」.
  甜美的刺激感从乳房扩散到全身。
  唐泽一面抚摸乳房,一面把手指插入花蕊里。
  美和的花蕊比想像的更湿润,像在欢迎唐泽的手指。
  「啊...啊..就这样....以后不要了...别再来了...

  美和扭动下半身,呼吸变急促。由于乳房膨胀,感到捆绑的绳子更紧
了。
  「肉洞这样湿淋淋的,还说是最后吗?」
  唐泽又增加一根手指,两根手指在美和的阴户里搅动。
  「啊....不要....不能在那里...」
  美和大胆的扭动屁股,发出性感的声音。下半身失去力量,一条腿跪
在地上。
  「美和,现在要为你没来我的公寓,向我道歉。」
  唐泽用肉棒在美和的脸上摩擦。
  「啊....这一次...请原谅....美和是你的性奴隶...
.请尽情的玩弄我的身体吧。」
  面对唐泽,美和就失去反抗的力量。而且被捆绑的身体产生被虐的快
感,如火燃烧般灼热。
  「好吧,我会随便玩弄的。」
  原来唐泽另外准备一条绳子,抓住美和的头发向后拉。
  「啊....」
  不安定的身体向后倒去,唐泽抱住美和的双腿,用蛮力捆绑成盘坐的
形状。
  「不要....不要这样....」
  右脚踝绑在左腿,左脚踝绑在右腿,双腿如此分开,在阴毛下还露出
肉缝。
  「啊...羞死了....我不要这种样子....」
  美和的胯下完全暴露出来。
  双手和双腿都被捆绑的美和更不能动。
  「美和,这个样子真漂亮。屁股的洞还在蠕动,是在引诱吗?」
  唐泽说完,在美和的肛门上用手指弹一下。
  「啊....」
  强烈的刺激使美和倒在地上的身体颤抖,从绽放的花蕊流出蜜汁。
  「啊....解开绳子...放开我吧....」
  露出花蕊和菊花蕾而无法站起来的美和,用湿润的眼光向唐泽哀求。
  「美和,你流出很多淫水了。」
  唐泽用手指从花蕊沾上蜜汁,涂在肛门上。
  「啊....屁股是不行的....不要....」
  美和拒绝,但柔软的肛门相反的夹紧唐泽的手指。
  「啊....不要弄了....我快要疯了....」
  就在玄关被唐泽玩弄肛门。美和的身体著火般的热起来。这时候若插
入肉棒,可能马上就泄了。
  「你不是想要了吗?快请求吧。」
  唐泽一面用手指抽插肛门,一面用坚硬的龟头在绽放的花蕊上摩擦。
  「啊....不行了....快把肉棒....插进来吧....」
  美和抛弃理性和自尊完全变成一只母狗.
  「插进来吧....快...插死我吧....」
  等不到肉棒插进来,美和自己先抬起屁股。后面的洞受到玩弄,前面
的洞却置之不理,使美和几乎要发疯了。
  不管用什么都好希望能插入火热的肉洞里。
  「简直像叫春母狗。你不是想和我分手吗?」
  用手指玩弄肛门,龟头压在阴核上。
  「啊....不要折磨我了....快插进来吧...我的阴户在等
... 啊...」
  一但决堤的欲望,一直到泄出来是不会平静。
  「美和,你再也不要说想和我分手的话吧。」
  唐泽满意的点头后,手指仍在肛门里,把粗大的龟头插入肉洞。
  「好....」
  只是龟头进入,美和就发出兴奋的哼声。
  充血的肉洞缠绕在唐泽的肉棒上,不断的向其内吸引。
  唐泽用力挺进。
  「噢....唔...」
  强烈的刺激感直达脑顶,仰卧的裸体猛烈颤抖。
  肛门缩紧,把唐泽的食指包围夹紧。
  两个洞同时被插入,美和的身体被欢喜的火□包围。
  垂直进出的肉棒,沾上美和的蜜汁,发出光泽。
  蜜汁流过会阴,到达插在肛门的手指上。
  「啊....好....啊....我快要泄了....啊....

  形成扇状的头发在地上波动。下巴一直高高抬起,有乌黑的绳子捆绑
得乳房已汗湿。

台長: 我是小尾巴
人氣(9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