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1:36:35|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继母的....癖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美和阿姨....」
  充血膨胀的肉棒受到吸吮,强烈的快感使晃一的屁股颤抖。
  「唔....唔....」
  美和发出恼人的哼声,像淫荡的女人似的拼命吸吮晃一的阴茎。
  脸颊凹陷,嘴唇沾满唾液发出光泽。在她凄厉的表情下,感觉的出决
不肯让肉棒离开嘴。
  相反的,一心想性交的晃一,想把肉棒拔出来,可是美和吞入到肉棒
的根部不肯放开。
  「唔.,..唔..」
  美和的脸贴紧阴毛,用舌尖刺激龟头。美和的脸颊兴奋得通红,皱起
眉头,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噢.,..要射了....又要射了...,」
  大概超过十五分钟,晃一输给继母的意志,开始发射第二次精液。
  「唔....唔..」
  美和把肉棒含在嘴里把义子的精液完全吞下去了。
  第二天,美和去唐泽的住处。一直到公寓附近,是和晃一同行。
  「我会在隔壁看的。」
  「还是要看吗?」
  美和以责备的眼神看晃一。
  「美和阿姨,今天不会做怕被看到的事吧。」
  「是....是去和那个人分手的。」
  美和下定决心,但是否真能分手仍然没有信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
离开那种充满虐待欲的眼光,和粗壮耸立的肉棒。
  美和先走进公寓。
  在唐泽的房门轻敲。从里面传来唐泽的声音。
  「门没有锁。」
  只是听到那低沉的声音,美和的心就开始搔养。
  打开房门时,立刻感受到一股热气。点然火炉,唐泽已经全身赤裸。
  肉棒如示威般耸立。
  唐泽一手搓糅肉棒,站起来走向穿大衣的美和。伸手抓住下巴就吻。
  还来不及逃避,舌头就被吸过去,热吻使美和的决心动摇。
  唐泽一面吸吮美和的舌头,一面脱她的大衣。
  美和的身上是黑色的洋装。
  唐泽在丰满的屁股上抚摸后,解开美和腰上的皮带,抓住美和的双手
,想用皮带捆绑。
  「不要啦....今天不行的。」
  美和知道一旦被捆绑就完了,甩开唐泽的手,逃到房角。
  「美和,你怎么了?」
  唐□摇动著巨棒追问美和。
  「请....穿上衣服....有话和你说.....」
  美和很想把视线移开唐泽的身体,但眼睛像被吸住般不能转动。
  「有什么事情?是不是想跨绳了呢?」
  唐泽摇动著皮带,用充满情欲的眼光看美和的身体。
  「请答应....到今天为止吧。」
  美和的眼睛仍旧看著肉棒,以很小的声音说。
  「原来是这种事啊。」
  唐泽哈哈一笑,把美和的话当耳边风。
  「请...、不要在折磨我了....我的婚姻是很幸福的....

  「不要再找我了,...」
  「你能忘记我的肉棒吗?你每次来这里,不是想我的肉棒才来的吗?

  赤裸的唐泽把美和逼到墙边。
  「我只爱丈夫一个人....求求你,和我分手吧。」
  唐泽开始拉下洋装的拉练。
  洋装前面的拉练被拉开,露出米黄色乳罩包围的丰乳。
  「美和,你这种表情显得特别迷人。」
  唐泽抓住美和环抱胸前的手,用暴力将它扭转到背后。
  「痛啊.,..放开我吧,,..」
  「你已经一辈子离不开我的肉棒了。」
  把洋装拉下到腰上,用皮带捆绑双手。
  「啊....不要...」
  想到义子在隔壁房间偷看,美和慌了。必须想办法,不然就变成唐泽
的玩物。
  「露出乳房给我看吧。」
  唐泽伸手拉半碗形的乳罩。
  「不要...」
  美和猛烈扭动身体,挣脱唐泽的手,逃到房间的另一边。
  「怎么回事?美和。今天很奇怪。」
  「我是来和你分手的。」
  美和想挣脱皮带,拼命的活动双手。唐泽摇动肉棒,再度逼向美和。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美和在双手被捆绑之下退到门边。
  「你想这样到外面去吗?」
  唐泽像在欣赏美和抗拒的模样。
  「请你答应和我分手吧。」
  「我答应的话,你肯表演很久没有做过的跨绳□我看吗?」
  「真的答应分手了吗?」
  唐泽嘿嘿的笑著,从壁橱拿来一捆绳子。把黑绳拉在房间的对角线上
高度正好是美和的跨下。
  「过来,跨上去吧。」
  跨绳···还是大学时代,唐泽的情绪不好时就得表演给他看。跨在
绳子上来回走,一直摩擦花蕊到泄出来为止。
  「真的这样就放过我了吗?」
  唐泽没有回答,走到美和的身边,把洋装拉到脚下,再把裤袜和三角
裤一并脱下。
  「啊....羞死了....」
  在唐泽面前不管暴露出多少次下体,也无法习惯,而且想到今天有晃
一在隔壁的房间偷看,美和就感到身体开始火热。
  美和被推到两条绳子打结的跨绳前。
  「跨上去。」 跨绳···还是大学时代,唐泽的情绪不好时就得表演给他看。跨在
绳子上来回走,一直摩擦花蕊到泄出来为止。
  「真的这样就放过我了吗?」
  唐泽没有回答,走到美和的身边,把洋装拉到脚下,再把裤袜和三角
裤一并脱下。
  「啊....羞死了....」
  在唐泽面前不管暴露出多少次下体,也无法习惯,而且想到今天有晃
一在隔壁的房间偷看,美和就感到身体开始火热。
  美和被推到两条绳子打结的跨绳前。
  「跨上去。」
  唐泽拍打丰满的屁股。
  「这样就是最后一次了吗?」
  美和露出哀求的眼神看虐待狂的男人。
  「你能认真的弄到泄出来,就可以和你分手。」
  唐泽用充满欲火的眼光看身上只剩一件乳罩的美和。
  「好吧....你就尽量的看我的羞耻模样吧。」
  美和向右边的墙壁瞄一眼。那里有小洞。
  啊...晃一是从那里看的...。
  发誓不再听从唐泽的要求,现在又赤裸的做这种事,不知晃一会怎么
想。
  晃一...,你要明白....这是为了分手才做的...。
  美和在双手被绑于背后的不安定情形下,抬起右脚。从黑毛的下端露
出粉红色的肉缝。
  美和感受到唐泽和晃一的视线都集中在那里。
  「啊....」
  支撑身体的脚摇摆,几乎要倒下。
  「美和,还不快一点跨上去。」
  「因为....双手被绑了....」
  美和露出怨尤的表情。
  美和再度抬起右脚,跨到绳子上。
  「噢....唔....」
  绳子陷入肉缝,让美和发出淫糜的哼声。
  「还要陷进去。」
  唐泽抓住绳端,用力抬起。
  「噢....」
  敏感的菊花蕊也受到绳子的摩擦,强烈的刺激不由得使美和扭动下体

  这时候对绳子的厌恶感已经消失。美和的体内充满著被虐待的快感。
  「你在干什么?还不开始走。」
  唐泽过来拍打丰满的屁股催促。
  「啊....今天这样....啊....是最后一次....」
  美和开始慢慢前进。
  「啊....」
  用修长的双腿夹直住绳子,慢慢向前移动。
  啊....晃一....原谅我吧...,这都是为了和这个男人分
手的....
  美和一直想到墙上的小洞。
  受到绳子摩擦的花瓣,已轻为被虐待的快感溢出蜜汁。
  「美和,还要扭动屁股。」
  唐泽拿起啤酒瓶,直接咕噜咕噜的喝。肉棒仍旧勃起。
  「啊....是这样吗.....」
  美和摇动披散在后背的长发,跨在绳子上扭动屁股。
  如此一来,花蕊和肛门同时受到刺激,强烈的快感传遍全身。
  「啊....啊....」
  勃起的乳头和乳罩产生摩擦。
  「啊....取下我的乳罩吧....紧得好难过...」
  美和扭动火热的下体,回头用湿润的眼光看唐泽。那是能使男人的胯
下物麻痹的眼光,是蛊惑的眼神。
  美和的视线盯在唐泽渤起的肉棒上。
  「请....取下我的乳罩吧。」
  唐泽从背后伸手到前面,解开乳罩的挂钩。
  「啊....」
  丰满的乳房立刻一跃而出,粉红色乳头向上翘起。
  唐泽捏住乳头拉。

台長: 我是小尾巴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