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20:15: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鮑家街43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失敗者 ===

今天是那個周末 街道明亮 太陽很好
我挺想出去走走 喝點啤酒買件衣裳
可是摸摸兜裏只有幾十塊這什麽都不够
看看別人滿足的表情 沮喪又感覺嫉妒
哎喲嘿~我怎麽混成了這樣 哎喲嘿 我怎麽混成了這樣
現在我知道

我是個失敗者 我是個失敗者 卑微又懦弱
殺了我 殺了我 反正我什麽都沒有
我是個失敗者 我是個失敗者 卑微又懦弱
殺了我 殺了我 反正我是個殘的人

當愛情來到我才知道 生活是荒謬的
那是一場關于金錢權力自由全面的鬥爭
每次她們對我說再見的時候我都無比恐懼
因爲我確實一無所有
愛情是我唯一的精神依賴
哎喲嘿~ 我覺得無比恐懼 哎喲嘿~ 我又失去了你
讓我告訴你

路很長 走起來艱難 問題是找不著方向
過去擁有的東西現在全都沒了 有一天瘋狂的感覺
突然進入我的生活
眼看著自己漸漸衰老 可還沒找到青春和美元

知道明天會身無分文 這甚至比死還可怕
爲了活的好點兒就得分裂 到極限的極限
根本沒有理想的空間 根本沒有幸福的感覺
再也沒有時間考慮愛 因爲活著就是殺人或被殺

哎喲嘿~ 我真的不明白 哎喲嘿~ 我渾身沒勁兒
讓我告訴你 讓我告訴你 讓我告訴你 讓我告訴你

我是個失敗者

== by 鮑家街43號 ==

最近愛死他們的歌,每天聽都不覺得煩

以前不是很喜歡聽中國團,總想像他們的音樂都是憤怒激昂充滿對國家社會不滿的情感,可從沒機會引起我的興致。

老早就聽過「鮑家街43號」這名兒,

卻直到上個月才聽到他們的音樂,

呵緣份吧~ 真它媽愛極這北京味唱腔

中國團風貌愈來愈多樣,
清醒和指南針、新褲子punk風格也崛起ㄌ

搖滾的確值得期待

台長: 321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