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1:49:4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董事長樂團永久網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  我很愛  是我的電腦桌面照


什麼都會進步,都會改變



人心當然也會變,只是看變往哪個方向 程度多少




董事長樂團永久網站 http://thechairman.myweb.hinet.net/

流氓樂隊的bass手 老猴熱心幫忙做的網站 


流氓也快發片ㄌ  瘋子要求實在很嚴  一錄再錄





喜歡以前的董事長,即使當我一接觸時就少了冠宇


跑了四年的表演和校園場,不同時期的董事長 現在算是成熟期吧





阿吉結婚一年多,再過幾個月就當爸爸,是個小男孩哦  


小白在三立當副導,晚上也在the wall 兼職開泡面攤


金剛 本來在阿通伯上班很穩定,上了快半年班 現在剛離職 

但總算完成心願,和老猴組團當主唱,當然是唱metal的 黑神父...



大鈞 很神秘的人哈哈哈哈 其實他很簡單也很難摸透 我自己這樣認為




新加入的米奇和小豪,愈來愈有專業的架勢 

褪去剛進來時的生嫩害羞






但,我還是最愛以前的董事長

台長: 321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