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12:45: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0 那晚謝謝很多人,阿西.小刺蝟.mie.小麥.阿瑛.大餅.lem和其它朋友,尤其是阿西,謝謝妳所做的一切。

雖然說是過生日,其實自己心裡把它當作和朋友聚會而已,蛋糕沒蠟燭也沒關係,反正是吃好玩ㄉ 沒想到阿西.阿瑛居然想出點打火機當蠟燭的點子,真的很好笑 卻也讓我很感動。

小麥特地帶吉它來,說要唱歌給我聽當生日禮物,老實說~我很訝異呢ㄏㄏㄏ 感覺這種舉動 應該只出現在唱給心上人聽才對,開始唱「卒仔」沒多久,吉它就被阿吉接手,他說寫了首「黑風寨」要唱給我們聽,但是..後來被人打斷沒唱成。我喜歡「是嘸是」這首,小麥唱得挺有感情的,不過比較有感覺的是他和Toni一起寫給董事長的歌,歌詞很直接,旋律聽來很順,改天應該唱給他們聽才對。

金剛的確很夠義氣,本來說不來,沒想到他又突然改變主意,果真善變沒得比哈哈哈哈~大家起鬨要他唱山東版生日快樂歌,沒想到他不會,不過他起頭唱了段生日快樂,還是獨秀清唱呢呵~ 切蛋糕的動作很流利,不知道是不是把它當豬肉切? 邊切蛋糕邊喊.幹..怎麼這麼難切!! 哈~果真是山東個性,雖然他脾氣怪很難捉摸,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又很講義氣ㄉ好人一個。好吧 看在義氣的份上~我會儘量聽他話哈哈哈哈

雖然這晚沒跟他講到什麼話,又每次都是自己跑去找他講,還是很開心,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很笨 很容易滿足,唉 就是這麼喜歡他沒法控制,最可惜ㄉ是白先生沒把他灌醉,真是酒力太差拉~還說要把他灌醉打包送我.真是的..我看我自己去蓋布袋還比較快咧

很開心的晚上,小刺蝟織的圍巾很漂亮,玉米織的也很溫暖呢,你們以後另一半一定很幸褔,冬天每天有不同圍巾可以戴,如果他怕冷更好~^^

講道理我還行,內心話就很難開口,感動在心頭
只能說聲謝謝你們 ^_^

台長: 321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