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09:44: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島島主-「紅毛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認為男生&女生之間不會擁有那種所謂的「純友誼」,但在我的身上卻真實的發生了,認識這位惡魔島的島主是我高中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是遠赴中壢念書的台北人,他比我早一年轉去中壢念書,所以他早已習慣那種鄉下地方生活的模式,而我,從小沒有離開過家,初到中壢,什麼都不懂,也不習慣那種鄉下的生活方式,那時的我抱持著比較封閉的心態去到中壢,因為我所有的朋友都在台北,我還是喜愛台北的熱鬧與繁華,所以每到星期六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一下課馬上直奔火車站,就是希望趕快回到那個我所熟悉的地方,但是,當我認識他時,我發現我漸漸地喜歡上中壢那個純樸的小地方,因為他總會讓平凡又枯燥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我們倆個都住校,巧的是,男生住一樓,女生住二樓,我們倆個剛好住樓上跟樓下,所以每天晚上我們都隔著窗戶聊天,就這樣聊著聊著,無形之間培養出更深的友誼。
許多認識我的人,就一定會認識他,因為我們倆個之間的感情就好比親兄妹一樣,我也曾經告訴過他,如果我交的男朋友不能接受我有一個這樣好的異性朋友,那我寧願不要這個男朋友,因為,男人可以在找,好朋友卻很難找。
結束了高中生涯,我們也都回到的台北,現在的我們各自都在為各自的理想努力,但是我們兩個人幾乎每天通電話,幾天不見面就會想念對方,他總說我喜歡被罵,而我呢???幾天沒聽見他的聲音就會覺得怪怪的,或許就是這麼奇妙吧!我們倆個曾經拿著我們的命盤去問算命的,連算命的都說,你們倆個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雖然我們倆個聽到時,都說…..真是慘呀! 不過我想….我們的心理都是很高興的,因為人生難得遇見能相知相惜的朋友。
他陪我走過許多人生的起起伏伏,不論我遇見任何事情,開心的難過的,他始終是最關心我,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看見他,總是講不出這麼有感情的話,因為總覺得很笑,但是,我還是謝謝他,這樣的陪著我,陪我渡過這麼多的難關,所以我想告訴惡魔島的島主-「紅毛丹」,謝謝你!我跟你一樣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想我們會如算命大師說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所以,你就認命一點吧!!!誰叫你認識我這個麻煩鬼呢!
註一:惡魔島島主-「紅毛丹」的真實別名叫做「禿子」,因為他頭髮稀少,他常常一抹髮雕,全世界的人都會以為他去染髮,實際上是因為頭髮太少,造成頭皮反光,而並非染髮,至於「禿子」為何又會變成「紅毛丹」呢??因為他前幾天突然一時興起,加上口袋的錢又在咬他,他就跑去剪頭髮,結果設計師剪的太起勁了,就不小心把他細心照顧的那幾跟頭毛,打薄加剪短,他就變成「紅毛丹」了。

台長: 妞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