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1:32: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鬼..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
這群讓人疼又讓人擔心的小鬼
上大學這兩年來
讓我感到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可以走過人生中的低潮
不論我的心情多麼的惡劣
看到你們
我總會開心的笑
更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變得不再呆板
我總是把你們當成自己的弟弟
所以總會忍不住叮嚀你們
雖然你們常常嫌我愛碎碎唸
但是最起碼你們仍舊聽得進去
也讓我感到欣慰
或許這兩年中我們經歷過
爭吵.冷戰
但我們依舊是關心著彼此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也很心甘情願一直當你們那個愛碎碎唸的姊姊
更謝謝你們送我一定這麼可愛的米妮帽
雖然年紀一大把的我
沒有勇氣戴著他出門逛大街
但我會好好把他收藏起來
謝謝你們
可愛的大兒子....阿富
可愛的小兒子....文城
還有金毛的猴老大以及SAM

台長: 妞妞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