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14:38: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別九八年-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尾牙禮品是用職工福利金去購買

外加這次的禮品購買是由小美同事負責﹙我是協助﹚

由於剛放寒假  所以下班後很閒

故就幫小美在網路上看禮品要選啥好

最後可以說禮品大致上是我在網路上看的那些東西

雖然說是小美去購買的啦!!

但我立下的功也不小唷!

重點是

我都「蓋意」啦!!

 

前三獎:iPOD nano、相機、SOGO禮卷

後四獎﹙金額相等﹚:MP4、大潤發禮卷+i-cash、燒烤鍋+i-cash、烤箱+i-cash

 

尾牙日:99/01/30 星期六  天氣晴

由於前兩年的經驗﹙最想要的  它就是不要理你﹚

所以  我還是抱著去吃美食

反正這次的禮品我都喜歡

只是我分析過了

iPOD和MP4都是聽音樂的  但是我的耳朵耳機聽久了會痛  只能送人

SOGO禮卷→我又不怎麼逛百貨公司 

大潤發禮卷+i-cash→拿到了只能買家用  我吃虧

燒烤鍋+i-cash、烤箱+i-cash→大家最不想要的  導致我也興致缺缺

所以  不必我多說  大家都知道我想要什麼了吧!

我在尾牙的一週前就一直一直的用唸力了!!

 

去年的尾牙是我和小美主持的

我不但沒吃到東西

抽到的禮品我也不敢用

唱歌加碼獎我也沒有份

場子不熱是最糟糕的了

 

反正我這次不太想主持

所以我就很壞心的全丟給小美

我只負責尾隨在後

幾乎不說啥話

 

啊啊

最重要的

我們這次的吃飯地點在忠孝東路的雙囍門

超級讚的餐廳

一句話

我「蓋意」啦!

 

只是誰也沒想到我這次的尾牙禮品

既然抽到SOGO禮卷

呵呵

大家最想要的…

據說愛買可以用

只好拿去採購零食

 

只是更嚇人的是

老闆既然拿出加碼獎

而且是每人都有

保養品、超高級竹碳綿被和兩包現金5000元

我既然…

既然…

沒有?!怎麼可能!!

我既然拿到現金5000元

天啦天啦!!

我瘋啦!!

 

最後還是得和珮珮一起唱一下海波浪的啦!!

完美的END!

 

台長: orang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揮別九八年-尾牙round 2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自己不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