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11:45: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壽 ~~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outlook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電腦玩了5年多了
(從高4玩到現在
高中還在DOS , 根本就沒學到什麼挖勾)
我每次遇到outlook的問題 , 都不會
一方面是我電子信箱一堆
另一方面是家中的outlook是我妹在用
所以我就懶的學 , 也忘了有這門東西

結果結果最近不知道是受到什麼刺激說
我突然很不甘心不會outlook
就趕去巨匠電腦報名課程

昨天晚上第一天上完課 , 終於知道那是什麼東東了 ~~ 還蠻有趣說
只是步驟有點長 .

上課聽老師說 , 之前有一位學員來上課說要一個月內把word/ excel/ powerpoint / outlook / access
學會.............. 當然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們公司來一個空降上級
出了一張基本電腦操作的考卷 , 成績不到標準的立刻走人 , 不管年資經歷 , 結果那位女生都不會 , 立刻被fire掉 , 她已經在他們公司
做了14年 , 還是會計部經理說
結果不會電腦還是沒用
聽說每次上課都是邊上邊哭
.............................好可憐
希望我以後不會這樣
趕快充實自己去

台長: Norma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