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5:05:2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幹你娘機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認識時是你積極的想把我 , 我剛好情緒很低潮答應你 (算我衰)
雖然我也對你一見鍾情 , 但明明是你答應說要跟我在一起
去台中的那幾天, 你卻再我面前釣起一個國外回來的ABC朋友
他已經有人了你也想釣, 我看你是賤到骨子裡去了
ABC又怎樣 , 老子我是哪點比人差
我承認我當時很傻 ,看到也只會生悶氣不反應
同行的看到了, 都替我抱不平
你還敢說你當初會答應跟我在一起
是因為你那時在睡覺 , 昏昏沉沉的不知道在幹麻
媽的 !!! 算我瞎了眼認識你
我付出真心想認真跟你在一起
你一句話就打發我走 ............ 好 ! 我走


到現在想到你還是會內心隱隱作痛
時間總是會撫平人傷口並將回憶美好化 , 我相信這一句
但要不是你又做了 更賤的事
我或許還會想念你 ------------- 你這賤王八"永遠不舉"---- 是我送給你的祝福
我去你的 !! 一次接到莫名的電話 , 說是你新手機 , 問我還記不記得你
(我當然忘了你這垃圾) 然後你問我要不要出來喝茶 (晚上10點多我剛回家)
我說不方便出來 , 你就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說 " 我輸了"
我問怎麼回事 , 你還敢大言不慚的說 , 你跟你那群賤朋友打賭說 " 我會不會因為想見你而晚上又跑出來" 你賭我會 "因為思念你而跑來見你"


你作你的機八夢吧 ~~ 老子會為一個敗類出門 .
你的所作所為只會讓我感覺你更幼稚不成熟
幹! 我真後悔當初沒把我x你時 , 你那唉唉叫的聲音錄下來給你那群賤朋友聽
我看你是什麼嘴臉 !!!!!

哇幹你娘機八

台長: Norman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