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0:07:1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朋友約什麼九點半集合

要去烏來烤肉

心想 約這個什麼時間…一一


一大早有人烤是…

結果…十點多到那邊….. …………


機乎客滿是怎樣…… ̄▽ ̄



氣氛還不錯 有大摭陽傘 還有音樂 哈哈…不賴不賴




呼~~~在陽傘下 沒待個幾分鐘就很熱 很想跳下水…


可是我比較想抓蝦…:D…帶著小網子去抓…

這裡看看 那裡看看 都小隻的…:(…一點挑戰性也沒有

東跑跑 西跑跑 有~~~~~~~~~~~~~~~~~~~~~~~~~~~~

有稍大隻的……約三公分吧…CCC……真開心


難逃我的魔網~~~哇哈哈……不過還是懷念以前小時候

在大大的溪邊 抓大大的蝦…:)




結果旁邊的肚子餓了…一一0

回去吃烤肉 CCC…開始烤了說~~~有香有香~~~


不過大家也沒吃多少 反而烤了一堆放旁邊


沒多少 大家也下水企玩…


呵~~~~~~爽~~有爽~~~可是水不冰…一 o一


猜拳 輸的自己下去滅頂…CCC


玩完上岸後 果然…有玩就會不同凡響

會餓捏…一一” 吃的吃 喝的喝 烤的烤


好吃啦~~~~~~~~~~~XD





吃的差不多 紅大西瓜也要上場了

整顆給它從中切一半 做成兩個帽子

等下才能玩遊戲…

不過吃果肉的過程有點嘔 用筷子挖、插 用手拿
西瓜汁真接拿來灌 <<後來有用杯子啦>>
感覺倒還挺原史復古的…一一

哎啊~~~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啦…偶爾醬的感覺也不錯啊…:)



我和另一個朋友先下去戰一場
猜輸的就要西瓜裝水蓋頭頂…
覺得我們很像水中的兩個神精病…一一


管她 也很久沒有這樣瘋了
還錄了一些撥放檔 呵呵~~~有好玩…:D




下午時分 我看每個陽傘下
都有四、五幾隻蒼蠅在飛吧…一一…<<很嘔心>>


手上的東西不動一動 蒼蠅很自動自發的
就飛到妳吃的上面 爬啊爬 舔ㄚ舔的…


靠~~跟我搶吃的嗎…\     /…想屎…
懶得打蒼蠅 我手一直動 吃快一點就好了嘛…XD



講的一副 好像我們待的環境很髒的感覺…一一




就郊外嘛……


PIC...我跟我們的壯女..她很瘦...手臂肌肉很讚

看圖就知道...>//////////<

瑤爸賺到啦.......~~~~~~~~~~~~~~~~~~~CCCC

台長: J . D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