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9 19:38: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明哲宣判日李凈瑜又在胡言亂語

湖南省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28日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李明哲五年徒刑,其妻李凈瑜與其短暫見面三分鐘後,依其一貫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性格,對外界聲稱,李明哲身上被裝了竊聽器,所以不敢亂說話。

李凈瑜依據的是李明哲拍著胸口,並以食指比出「噓」的動作,而他「看懂了」!有無裝竊聽器本身並不是重點,關鍵是在一切講究證據的法制社會裡,李凈瑜何以僅憑她的猜測就對外「亂說話」?從這一點來說,毫無法律概念的人,僅憑「言論自由」就可誤導群眾,這世界還有什麼是非可言?

從某種性質而言,李明哲與李凈瑜都在從事「顛覆」的工作,李明哲屬於有具體罪證的顛覆,而李凈瑜則從抽象的「言論自由」切入,因此她除了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對外「透露」說,李明哲身上裝有竊聽器之外,再從李凈瑜這段話,「當我又再說的時候,我就跟他講這些都是公開言論,臺灣社會都在看,我去了美國進入了白宮、去了聯合國;在李明哲被認罪的時候,聯合國還通知我繼續受理李明哲案子,因為他們不接受中國官方的回應」,其中「臺灣社會都在看」,企圖把李明哲與臺灣社會綁在一塊,塑造出她的「是」與中共的「非」印象。

另外,「聯合國還通知我繼續受理李明哲案子,因為他們不接受中國官方的回應」、「世界各國並沒有放棄李明哲」,前一句依據何來?後一句的「世界各國」又是一貫挾「國際」、「全球」的手法,如同民進黨動輒挾2300萬臺灣同胞的思路一樣,再透過媒體片面的文字傳播,成功的達到其抽象的「顛覆」工作。

李凈瑜又說,「……,我把自由世界的訊息帶給他,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夠跟他說的話。」其「自由世界」又是一句顛覆的言詞,意指中國大陸是「不自由世界」,而且強調了好幾次,這種置入性的行銷反中國體制的公民運動,嚴實來說,不過是藉李明哲宣判日時機見縫插針罷了!

台長: liutangdi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