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0:53:19| 人氣844| 回應2

【佐蠍櫻】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冬天,總是飄著雪…
 冷嗎?其實不會。
她還記得,那年…真的好冷好冷。
 他告訴她,他要出國留學了,也許一年、也許兩年,或者更久,甚至永遠…
而她只是沉默,自己訝異,他就要離開了,自己卻能冷靜的面對這一切?
他告訴她,

「我會記得這裡的冬天,我也會適應那裡的冬天,但是我討厭…」他輕輕握起她的手,往自己的胸口放「這裡的冬天。」感受到他的心跳,淚水終於忍不住潰堤了,她櫻色的髮絲在風中飄蕩,他深遂的黑眸黯淡了下來,緊握著對方的手,只是想再感受一次對方的溫度。

那天,他要走的那天,她沒有去,
 她知道自己也許會當場在機場大哭,也許會叫他留下…
她,不想讓他捨不得走、不想成為他的絆腳石,寧可他走,去過更好的人生,也不願讓他留下…
 因為她愛他。

── ── ── 


「蠍,過來幫我啦!」一名女子正吃力的墊著腳尖,努力的貼著海報「喔。」他並有沒有做太多的回應,因為他也正在努力的貼著明天要用的裝飾品,
 「啊啊啊-…」慘叫聲從不遠處傳來,男子放下手中的東西回頭,看見的是一張突起的海報,展開無奈的微笑,緩緩的走過去「笨蛋,我來貼啦。」抽起海報,寵溺的摸摸她的頭「謝謝…」帶著笑容,緩緩的說出這兩個字,想起剛剛覆在自己頭上的手,心裡頭就甜甜的,臉上也不自覺的泛起了紅暈,貼完海報後,蠍無奈的道「真是的,每次都叫我們來做這種事情…」
 沒錯…
學校就是很愛叫他跟她做種事情,運動會、畢業典禮甚至是什麼演講活動,完完全全都是他們一手做出來的,
「其實,這樣也不錯啊。」「嗯?」「因為可以跟你在一起。」微微的一笑,是啊,有她陪,那有什麼?「櫻…傻瓜。」先是溫柔的笑容,之後輕輕的在她額頭落下一吻,櫻回頭看著身後透明的玻璃牆,外頭…正下著雪,也積一層厚厚的雪,現在這裡是冬天,那裡呢?我已經找到春天,你呢?那裡的冬天…走了嗎?蠍看著失神的櫻,手伸過去在她眼前晃晃「阿…嗯?」櫻回過神來,看了看蠍「在想什麼?」「嗯嗯,沒什麼。」搖搖頭,再度望著窗外,而蠍也只是靜靜的看著櫻。

「該走囉,櫻。」

── ── ──

「五年了啊。」一名男子穿著厚重的外套,帶著外套上的帽子,兩耳掛著銀白色的耳機,緩緩的道,他走出機場的大門,抬頭往天空看…。
「冬天…,」他並沒有繼續說下去,只是漾起了一抹笑,對著計程車招招手,然後撘上計程車。

交代了去向後,佐助闔上沉重的眼皮「年輕人,從國外回來的嗎?」司機撇了一眼後照鏡,用濃厚的口音說出這麼一段話「嗯。」他淡淡的回應,他看著窗外,他不知道,她還記得自己嗎?還愛著自己嗎?他不知道,他期待見到她的那一刻,卻也害怕那一刻。
司機瞧見他疲累的神情後,也沒在多問什麼,只是很安分的開著車…

「年輕人,到了喔!」司機提醒正在沉思的他,親切的回頭笑了笑。
拿了錢給那位司機後,禮貌性的道了聲謝謝,關上車門,往眼前的白色建築物走去。
伸出了那雙套著黑色毛手套的手,放進信箱裡摸著,似乎在找著什麼,當他終於摸到那銀白色的鑰匙,準備要開門時,一陣甜美的嗓音喚住了他「佐…助?」跟蠍走在一起的櫻,看見眼前的他,似乎很驚訝,下意識的開口叫了他的名字。
「小櫻…」看見櫻身旁的男人,佐助臉上出現了苦笑,很苦很苦的笑,而櫻卻露出了甜美的微笑,率先打破了三人之間的沉默「好久不見了,我們可以聊聊嗎?」佐助點點頭,把手中鑰匙往口袋裡收,走出了那圍住那動白色建築物的鐵門。
這是個很尷尬的畫面,男友與前男友…
 「那個…蠍…」蠍點點頭,很識相的走開了。

兩人找了張板凳,將上面的雪拍乾淨,便坐下了,櫻緩緩道「你走後的一年間,我每天哭每天哭,每天期待的就是你的回來…卻也每天都失望。」佐助只是沉默,而櫻繼續說下去「直到遇見了他,我才漸漸忘記難過、忘記失望,就在他對我告白後,我才發現…自己愛上了他。」佐助仍然沒說話「對不…」話還沒說完,嘴就被反身壓再自己身上的佐助堵住,這舉動讓櫻無法反應「讓我,在擁有妳一次。」坐回原本的座位上,然後又是沉默「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淚水從眼眶中滑落,佐助輕輕抹去櫻的淚水「這不是妳的錯,恭喜妳找到了春天。」說完了話,佐助起身,眼角…流出了溫暖,卻讓人感覺寒冷的液體,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那冷冽的風,似乎吹進了心裡,好痛好痛,好冷好冷。
樹沙沙作響,是在安慰自己嗎?雪下的更大了,是在為自己哭泣嗎?
妳幸福,就夠了,妳的春天,不會是我的冬天,只是我的秋天罷了。
輕輕的一笑,自己也該去尋找春天了吧?
【羽】× 廢言時間


發了這個台的第一篇文,
 說真的…
沒有特別的感覺(炸死)

這篇是個很怪的文,在某種奇怪的狀態下產生了這篇文…
個人很同情裡面的小佐(歐)
不過裡面有蠍的出現我很開心xD
雖然是以配角的身分出現(炸)

總之,請大家給予批評、指教或看法ˇ
謝謝ˇ

台長: 縭羽×
人氣(8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篇】× 無線連載 |

姝嫿
羽羽阿阿阿阿~~~
蠍好帥嘎Q口Q!!(踹死)
感覺是很好啦…不過還是之前那個建議…
話與話之間要留一行…XD
改進這個之後,就很棒啦!!(灑花+轉圈)
羽羽加油哦~繼續支持你ˋˇˊ
偷偷加入連結中…
2006-09-17 21:05:11
版主回應
xDDDDDD
啊啊!!每次都忘記Q口Q
下次我會努力的記得的(!)

謝謝嘎>ˇ<
2006-09-20 18:59:00
啊!!
不知羽是否還記得我啊!!!
這篇也好好看喔!
羽的文筆還是一樣好啊!!
2006-09-17 22:32:37
版主回應
怎麼會不記得呢?
謝謝你嘎>//ˇ//<

沒有啦(羞)
2006-09-20 18:5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