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21:30: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潮解的抹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去探討起過去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
在不變的求好心切與完美主義下
透露著什麼著不一樣的人格表現

印象中的,那個青澀輕狂時期的自己
有著不顧一切的熱情
總是希望能夠藉由自身的力量
去幫助,去鼓勵
讓所有穿越我身邊的人難忘
我忘了
那份熱情是在何時,是如何消失的
那些憑藉著印象描繪出的原因與理由
只不過是我不願面對真相的替死鬼
現在的我
不過是個讓人望之生厭的偏執狂

在朋友心中不論是怎樣的深刻
不管過去的我是如何的陽光
發了霉的我
現在只能依賴著少許不願離去的朋友的光線下
慢慢的慢慢的曬
外表曬乾了,還有潮濕的心
而心,在慢慢的潮解中



台長: 抹布狗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