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9:01:11|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塗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節那一週,由於我得去學校辦休學手續,一個人去台北。我自從六月底從日本回來,除了去醫院檢查之外幾乎沒有單獨出門過,以前每天騎腳踏車去的菜市場和小菜園,最近都不會一個人去,所以那天要單獨出遠門,其實蠻緊張。

在台大辦休學手續很麻煩,大白天要跑好幾個地方,如果運氣不好,搞不好一天跑不完。還好那天有位認識我十幾年的好友陪我去台大,加上這次不用跑很多地方,算蠻順利地辦完手續。

那天我朋友的全家人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吃飯,我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看到他們依然很有活力,我就很開心。

圖片是那天中午在東區看到的塗鴉。太久沒有一個人走出街頭了,也沒有機會看到像樣的塗鴉,就算看到也沒有力氣好好拍照,那天總算拍到一張,已經心滿意足了。



台長: 雪子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北】塗鴉 |
此分類上一篇:散步東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