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2:40: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31~2005/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淡水待到1點多..就準備前往北投哩..

聽說是要泡溫泉是吧= ="

到了石牌站..她們說要等一個帥哥..

恩..等阿等的 終於來了..

個人認為 他長的好像吳克群喔..都是那個臉嘛..

然後就招小黃..準備前往紗帽山~~~

一路上很好笑..因為有個人一直耳包..更增添了笑果 哈哈哈

而且我們還跟經過的人說新年快樂..high的勒..

司機人也不錯..配合我們high..呵..

到了紗帽山..在找所謂的皇池..恩..接駁車..等不到..

就有人提議去別家..跑去櫻剛..他客滿了..就跑去川湯..

呵..我肚子餓嘛..先吃飯..他的東西還蠻好吃的ㄟ..

其實我今天沒想到會去那裡花錢..所以沒帶很多錢..

才帶1500的樣子吧..在市政府的時候 買了一些東西 就花的差不多了..

輾轉花到那 身上就剩600了..付飯錢都剩100多了

沒泡溫泉..因為我mc來嘛..不然我也想泡阿~~~~~

而他們是因為人太多..

吃飯的時候 一直在聊天 說笑話..哈哈哈 那位一直耳包的小舞..

一直帶給我們歡笑 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愛笑..一直笑..哈哈哈..

反正也沒事做嘛..那就笑阿..

至於為什麼我笑的時候喜歡摀著臉..那是因為..我笑的表情很猙獰阿..

個人認為拉 哈哈哈..而且其實我會害羞..

我很容易就笑拉..不是我智障..因為我會想像..有時候你們在說 我就在那想像..

然後就會很想笑..看著你們發呆的樣子 也會讓我很想笑ㄟ 哈哈哈

其實大家都嘛是冷笑話王..

後來吃阿吃的 都6點了吧?!

不是我在說的 天氣真的是很冷ㄟ..冷到好想罵髒話..

她們決定去看早場功夫..恩..我看過了阿..就在猶豫 要再看嗎..

而且我身上也沒錢了阿=..=...後來想想 這樣一起出來的機會也很少了..

就決定去看拉..雖然我很不想跟人家借錢..

到了西門町..7點多..靠..早場電影10點20才開始..

想說去麥當勞等..上去樓上 心裡只有點點點..怎麼一堆人..還爆滿..

就跑去所謂的小巷子..坐著等時間..好冷喔 超級冷........

最後去影城..小趴了一下..進場看電影時..

呼..我其實很想睡..不過還是看到完拉..還是很好笑..

看了兩次..我還是覺得 他除了好笑..然後打來打去以外 沒什麼劇情..

看完就死回家拉..回到家都下午1點多了..一回家 弄一下就倒頭睡了..

睡到11點多吧..我媽一直叫我起床..一直說我一直睡一直睡的 是不用吃飯喔..

我在想他可能是怕我睡一睡就醒不來了吧..因為天氣很冷很容易掛掉..

就帶我去吃羊肉爐..邊吃邊聊天..才知道..他以為我凌晨就回家了..

所以才一直覺得我睡很久..天阿..我明明回家的時候還有跟他講一句話..才去睡..

他居然是以為我是起床跟他講一下話 又跑去睡.....................

我媽又買了一台電腦..機車 不是放我房間..是放他房間......專供我爸玩的..

總覺得好幹...............又被騙錢..什麼買第二台會放我房間 叫我出錢..

出了勒 給我爸玩的 機機機機機車......已經無言了..垃圾男人~~~~~

呼..這次的跨年..沒有倒數..但還是很開心拉..

一路上的小插曲 真的很好玩..

其實看的出來..我們每個人 心中都在想著一個人..

孤單伴遊..想念同行..

再見..2004..

2005..給他取了個名..叫..依然孤單

台長: 做自己 好自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