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1:23: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31~2005/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的好夥伴約好要一起去跨年..

本來想多約一點人的 只是..他太晚約人了..

所以大家幾乎都要跟朋友去囉..

然後我們兩個就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反正我們很熟很熟..兩個人自己去..其實也沒差..

好兄弟的ㄟ..一起孤單嘛..而且從國中開始..跨年都是一起去..

而且在學校還是白痴二人組勒..

誰說男生和女生 不能只是單純的好朋友?!

我和他 就是好例子阿..我對他沒興趣 他對我也沒興趣 而且我們都是喜歡女生..

我們7點多就到了市政府..人真他X的多阿..

哈..而且他一路上一直重複一句話 "死情侶"

因為超多情侶的..每個都抱的緊緊..

我是一直跟他說..欸 你看 又一對TP..

她居然回我 幹!你每個都嘛一對~說不定只是朋友..

去~~阿本來就是一對一對的阿..真的很多ㄟ..

我還看到很帥的T..看到這麼多同類 真是欣慰阿= ="

到處逛了一下..還跑到我之前上班的店裡上廁所..新光嘛 哈哈哈

後來姐姐打給我 說要去泡溫泉..我就說好阿..反正我們兩個都沒差..

可是掛掉電話才想到..欸..我MC來ㄟ=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一開始就覺得 會沒地方泡~~跨年ㄟ 一定都爆滿..

後來我們到了淡水..呵..看人家放煙火..好漂亮阿..那些人真有錢..

真想照起來..可惜 我的手機 在前一天 拿去修理..因為天線壞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煙火..看著人群..總覺得有點落寞..孤單吧..

淡水 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已經第幾次..去那裡而身旁沒有愛人的呢..

想念總是替快樂蒙上一層灰..

看著那些煙火狂放的人..會想到..要是我也是跟愛人來..也會和她們一樣..

不顧一切的買一堆煙火 綻放短暫的徇麗 來換取美麗的回憶 還有你甜甜的笑..

我也會將仙女棒一根根插進土裡..排成愛心的形狀..點燃..或許這種行為 有點蠢 有點俗..但那種美麗和我的心意相融..也是種愛的證明嘛= ="

可惜..我喜歡的你 不在..做什麼都多餘..

無力的開心 只剩喧嘩..

今晚很美..卻帶點悽涼..

台長: 做自己 好自在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