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22:07:2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千年的感動之四 ~~~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使用無患子是存著一種存疑的心態 網上或友戈說的麼好 心想真有那麼好嗎 所以是從洗澡開始 網上說 它泡沬很少但很細 果真沒錯 洗頭過後 滑滑的 像用過潤絲一樣的感覺 有人說 如果用它洗頭 那一輩子頭髮不會變白 可是這點對我來 可能沒有用 一來 我是少年白的 聽家母說是9歲就見白髮了 二來 我已60了 可能會變黑嗎 (不可能吧 如果那天真變黑了 我會在此再告知的)我是不許人間見黑頭

洗澡 因為泡沬很少 而且它是有機的 萬一留在身體上也無所謂 所以沖水的時間不用太久(可以省水喔) 洗後只要擦乾 感覺清爽無比 像撒了爽身粉般

從頭腳都可用無患子來洗 聽說可治療香港腳 可惜我沒有香港腳 所以試不出來 等那天我有了會試試看的 不過我倒是有40多年的異位性皮炎 也看過醫生 沒有改善過 後來也就不再找醫生了 就和異位性皮膚共同生活了40多年 自從用了無患子後 半年了 好像有點改善 小腿不再無緣無故的癢了 這點是意外的收穫之一

認識的越多 越把它多方面的使用 現在 我們家 清潔方面都交給了無患子 不管是洗身體 洗地板 洗流理台 洗鍋碗盤 甚至我們家的狗也都用它來洗 也把狗狗的皮膚病洗好了

有太多的用後心得感想 留待下次再聊吧

台長: 無患子爺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尋找千年的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千年的感動之五 ~~ 狗狗的皮膚病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千年的感動之三 ~~~ 認識無患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