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6:46: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中溫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報告的前一晚,顧不得僅完成一半的報告,
我依舊堅持著要回家洗個舒服的澡,準備挑燈夜戰,
這其實是一個任性的決定,因為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在這樣急迫的情況下,無法容許我在行程上有任何一丁點的意外...

然而意外還是發生了,在回學校的路上,我的愛車小綠居然熄火了,
在那一瞬間,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
抱著愧疚的心情,撥了通電話給你,
因為外面的風雨真的很大,而我此時可以依靠的人,也只剩下你...

電話那頭的你,毫不猶豫的答應要來拯救我,當下讓我好生感動,
利用在等待你的時間,我試著發動小綠,無奈小綠吭也不吭一聲,
終於你來了,陪著我試著再發動小綠,結果小綠居然動了,
此時,更加深了我心中的愧疚,只能跟著你一同無奈的仰天長笑...

面對著你,我總是無法解釋自己的心情,
多年的交情,讓我總是習慣依賴著你,像依賴著家人一樣,
我想我們之間,應該有著很深的緣分吧!是比朋友更深,卻不屬於情人的那種...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願意給我最大的幫助,
這輩子,無論在哪裡?是否有機會再像現在一樣同處在同一個城市裡?
我都會記得,在我生命裡有一個這麼重要的你,曾經陪我度過許多的難關...

套一句你曾經說過的話:「我是用生命在跟你交朋友的...」

台長: 小梵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