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0 22:28:1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有沒有永恆的愛情

曾經有人問我:世界上有沒有永恆的愛情?

我當時回答他:有,我相信有,我也希望我能有。

那什麼是永恆?
什麼又是永恆的愛情?

我以為的是兩個人愛在當下,用最真誠的心經營這段感情,就算最後盡最大的努力仍無法在一起,但這過程所留下的一切,就是永恆,存在過,就不會消失,就像回憶!

愛情是需要勇氣的,有些人因為很多因素而放棄渴望的愛情,同志之愛更是如此。

當你遇見你這輩子心靈相契的人,但他卻是跟你同性的人,你,會有多大的勇氣去克服世俗,面對主流價值?
有些人不用說,找到心靈伴侶比什麼都重要,就會義無反顧的愛下去。
有些人不想承擔壓力,決定找一個比較好過的方式,試著努力去愛上世俗會期待你愛的人。
但是,如果對方知道你用努力愛上他的心態去跟他相處,他會開心?會感動嗎?還是覺得自己只是一個被條件設定而選擇的對象?

我想,我仍相信世界上有永恆的愛情,
那誰可以遇上?

唯有真心相待,真誠以對,願意為愛勇敢,為愛付出,有能力愛自己的人,才有機會遇上永恆的愛情吧!

台長: littleta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