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5 21:18:2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參加主任甄選

表面上告訴自己別急別緊張

但內心依然還是很在乎

我希望我能以很平常心情看待這次的戰役

而且希望結果能畢其功於一役

很大的口氣對吧

我想如果不這麼說

恐怕自己會因膽小而畏縮

更怕自己為自己找藉口

所以

拼了

真的拼了~~

 

讀了那麼多的書本

有時冷靜下來

反而腦裡除了教育兩字其他一個字都沒有

好神奇的感覺

同事說

 

那是因為讀太多

一時無法組織

等到考試那天

絕對能下筆有如神助

我聽了笑呵呵(天知道那是在苦笑)

不過

這一星期

我在路口執導護

臺中的這一邊每天都陰陰的

甚至還下著綿綿的春雨

不過我通常會跟老天爺套交情

我都跟祂說

親愛的老天待會兒我上班時一些小孩也都要上學

請您大發慈悲別下雨唷

果真

這幾天

我竟然都躲過小雨

站在路口

車水馬龍

但只要不下雨

一切都會很好

希望

自己能越來越好

 

台長: 珍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學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拼了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我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