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22:24:5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一輩子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到了那好山好水好樂活的慢城~花蓮

這是第一次搭太魯閣號

速度之快

第一次感覺台鐵的價值在太魯閣號展露無遺

距離上次到花蓮來已經過了半年

這兩次

我都是讓一個說好一輩子的朋友默默陪伴著

他帶著我們吃了許多美食

到了我可能不知道好玩的地方

體驗了不同的旅行方式

我覺得

我這輩子因為認識了他感到幸運

只不過這個黃金單身漢就是不婚

也不知道他在等待什麼

誠心希望他能趕快遇到讓他幸福的另一半

為什麼是遇

因為他不想找

 

回程的太魯閣號上

我的行李超重

儘管有大女兒幫忙

依然還是抬不上行李架

這時出現了一雙手

是個不認識的帥哥小叮噹

他伸出援手即時幫忙

這讓我覺得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愛~~讓世界變得生動起來

很多時刻

我們可以把愛好好的付諸行動表現在這社會

也許

生活會無比精彩和充實呢

 

台長: 珍豬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