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7 03:08:23| 人氣1,297| 回應0 | 上一篇

寶萊塢之搖滾巨星Rocksta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出現,總在無法預期的時刻


你想要也好,不想要也罷

離開時,他會慢慢啃食你的身心

接近時,你的血肉與靈魂才會慢慢醒覺

在現實與愛情無法平衡的時刻

原來真正的自由要用生命贖回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愛印度電影,原因有五,

影片夠長,描述詳細,生死情愛,歌舞華麗,以及絕無冷場

我記憶中的第一部寶萊塢電影《寶萊塢生死戀》傳統的歌舞,至死不渝的愛情,令我迷戀不已

《寶萊塢之搖滾巨星RockStar》原本在我的期待中,會是與《三個傻瓜》一樣是部勵志電影,但是它卻是由喜劇,愛情,慢慢

轉變為人生的痛苦,愛情自由的失去

Ranbir Kapoor飾演的Jordana夢想成為一位偉大的吉他手,但是人生平順的他,並沒有"痛苦"能寫出生命的樂章,也沒有"愛

情"能唱出生命的渴望,就在這時,他遇見了主宰他生命喜怒哀樂的Heer(Nargis Fakhri 飾演),從此,他的音樂賦與了生命,他

的人生充滿火花,爆裂,甚至他所期待的"痛苦"

Ranbir Kapoor是出身演藝世家的新生代偶像,演出備受好評,讓他連拿多項大獎,他把一位他把一位一

開始呆呆笨笨的大學生, 為了感受人生,經歷了愛情,離家,露宿,在廟裡遇見改變他人生的機會,在馬德里,體認他的愛情, 也

失去他的愛情,但是失去反而讓他找到音樂中的體認,他頹廢,暴怒,讓人退避三尺,知名度卻日漸提升,他用音樂唱出他的人

生,唱出他的痛苦,唱出他對Heer的愛

Nargis Fakhri 飾演的Heer美麗,風情萬種,是校園中最盛開的花朵,本該嫁入豪門,安逸的終結一生,可惜她體內不安的因子

阻止她本該平凡的生活,她找到了她的愛情,在步入婚姻的前一刻,她緊緊擁抱那片刻的感動,走向馬德里,走向那人人稱羨

的婚姻,卻漸漸失去靈魂,失去血液,失去生命

舞台上,我彷彿看見妳美麗的身影慢慢走向我

我眼中只有那安撫我,你的笑臉

草原上,我彷彿牽著你健康的雙手慢慢步向前

我眼中只有那治癒我,你的溫柔

這是部音樂性極強的影片,我卻為了那久別重逢的擁抱而淚流,我喜歡那開放式的結局,因為不論是悲傷亦是歡樂,都讓我沉醉在這場愛情以及音樂的盛宴中,陶醉不已!


台長: 青萍
人氣(1,2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