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15:13:11|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金馬影展總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包括金馬觀摩片,總共看了15部,幸運的是,選到蠻多好片的,還沒有在戲院〝點頭〞真開心

最愛三部曲︰
Head on(愛無止盡)
女主角演技好,臉蛋美,身材辣,男主角演技好,年紀雖大但仍然充滿魅力,影片中的音樂更是好聽,愛極了

Swallowtail butterfly(燕尾蝶)
岩井俊二的經典作之一,劇情緊湊,人物各有特色,配樂也極好聽

Love in thoughts(少年根特的煩惱)
憂鬱的氣氛充斥片中,像詩一般湧入心頭,兩位男主角演技也一流

狂愛五小節:
Mysterium Occupation(神秘的佔領)
劇情非常特別,震撼人心,無奈倒序的劇情讓我有點迷惑,希望能有機會再看一次

餃子完整版
女人要看,男人更要看

月光下我記得
因為”楊貴媚”所以要看,我喜歡那股四五十年代的感覺

Anything Else(說愛情 太甜美)
令人狂笑又值得深思的對白

Not on the Lips(嚴禁嘴對嘴)
華麗的服裝,精緻的道具、佈景,一部看完心情極好的歌舞劇

喜歡三重奏:
Almanac of fall(五個人的幽閉恐懼症)
特別的色調,糾結的人性,有耐心的看下去,就會喜歡這部影片

Ma mere(母親,愛情的限度)
極度的憂鬱 墮落,震撼

Antenna(感應)
極度的痛楚來掩蓋極度的悲痛,值得一看

Ok啦:
旺角黑夜
我喜歡影片前十分鐘,很香港的黑社會片,沒有冷場倒是真的,但是有一點像PTU

Bon voyage(一路風流)
女主角真的演技好又美,我無法相信他已經50歲了,她一定吃了”餃子”,可惜劇情太普通

The Singing Detective(奇探心魔)
男主角真犧牲,小梅化妝術強

昏昏欲睡:
Squint Your Eyes(在雙眼的縫隙之間)
雖然有個怪人很好笑,但…..悶…..


台長: 青萍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