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1:53:33|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開始想要跟我交待行程,當我開始想要跟你分享心情,我知道,一切都不一樣了。我們開始互相牽掛,希望有對方的消息,等待變成一種習慣,這是我最怕的事--- 我們之間的關係,慢慢在變質….. 朋友和情人這條界線,漸漸模糊。我害怕這樣的開始,不知道該怎麼結束,更懷疑能繼續下去嗎?這麼曖昧的對話,越來越難掌控了,我提醒你不要破壞現狀,也提醒自己不要幻想未來。是不是可以再任性一次,再享受一次愛情的酸甜苦辣,那種可以不負任何責任的放縱?你的明示暗示,勾勒出一個家的雛形,讓我有點小小心動,難道是我真的寂寞太久了嗎?還是我真的累了?期待與膽怯,五五拉距中。

台長: littlena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