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6:51:3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夢見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一陣雨,灑進我夢裡。
夢裡沒看見你,卻清清楚楚的知道你的消息~~你朋友的爸媽,跑來關心我,順便透露了你即將結婚的事。(很猛喔)
我的反應,在夢中,是呆滯的;醒來後,是平靜的。
如果沒記錯,分手後,我從沒在夢裡見過你的身影,最多最多是夢裡有人向我敘述你的事情。是潛意識不想再見到你的臉嗎?還是我真的已經遺忘了?
朋友對於我長期的空窗狀態,困惑不解且不以為然--- 幹麻氣這麼久呢?幹麻要讓他自以為很有份量?幹麻要為了一個男人封閉這麼久?????
想不到,厭惡男人的態度,我以為我做的低調,結果居然昭然若揭還欲蓋彌彰。
可是,我真的還在生氣嗎?如果是這樣,那麼,我是氣誰呢?你?我自己?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氣啦。就是…..累了吧。不想再有多餘的牽掛了。
至於,你的份量………..呵呵,我想,我比較重視本人努力增加的份量吧。
一個人的生活過久了,好像在緩慢的步調中變自私了。
我的未來,我的計劃,我的時間,我的夢想,我的朋友,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害怕別人來瓜分我的世界,也害怕去介入別人的心情。
我想,我是自私的。
每次電視上重播『鐵達尼號』時,習慣性的略過前面冗長無意義的敘述,只想再看一次傑克犧牲自己,讓蘿絲安穩的趴在木板上的那一幕……同樣的問題一再浮現。面臨生死關頭,是多麼深切的愛情,賜予一個男人這麼偉大的勇氣,才沒有把那個認識沒幾天的女人推下冰冷的海裡,好讓自己多活個7、80年?
結論,我是比較愛自己的。
我是個自私的女人,我比較愛自己。我是個自私的女人,我比較愛自己。我是個自私的女人,我比較愛自己。

…….我發現,用這個理由讓自己對你釋懷,好像比較容易。

台長: littlena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