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09:19: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載而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開始轉涼了
有否留意到樹葉都換上了黃色的新裝?
四時之動,心亦搖焉
我怎能不跟從大自然的法則?
所以呢,秋風起嘛...
又是添置新裝的時候了!
女孩子總是愛美的
只是程度的深淺有別而已
愛美是人的天性
女孩尤其愛美
哈哈~
說了一大堆
其實都是為自己的去shopping說項
減輕自己沒溫習的罪惡感
嘻~
星期四放學後,
ada陪我一同到旺角逛街
我們很奇怪旺角竟然有點冷清,
平日擠得水洩不通的旺角中心靜得有點怪異
好像缺了點人氣
(喂,你都挺難侍候的呀!平常總抱怨太多人擠得不能好好逛街現在又不喜歡自己逛了嗎?)

其實多人與少人又與我何干?
我的著眼點根本不在人數的多寡
最重要有衣服買就行啦!
呵呵呵呵~
結果,
我真的如願以償
左一袋右一袋
攜著甚有份量的戰利品回去
yeah~
真的好高興呀!
很久沒試過型以到如此開心了
瘋狂大購物果然可以減壓~
幸好自己有儲蓄的習慣
但,
偶而為之
逗自己高興亦無可厚非呀
shopping是女孩最的活動之一嘛!!!
回家後
我好像做fashion show似的把新買的衣服逐一陪襯
好開心哦~
ada笑我像個小朋友
是又怎樣?
我喜歡就行啦!!!


台長: ~凝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