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7:29: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十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沒上來亂寫了....

上個月開始了屬靈日記
又回到用筆記錄生活的日子
每天一小格 總是覺得不夠寫....
好像是個怪脾氣
有人限制時
我就想往外衝
格子小
就想寫很多
以前一大本
寫著寫著就不想寫了....
可能讓我太自由
我就不會珍惜...-___-

剛跟安skype
安又在跟媽咪鬥嘴
結果媽咪跟我講一講就不見了
害我以為她跑去廁所哭了
為了安的口氣不好
兩個人就可以吵成這樣
我發現我也變了
好擔心媽咪會難過
以前的我是怎麼樣的呢
想不起來了......
現在的我不想看到媽咪或爸比有一點不開心....

看著高中同學的blog
看到以前同學們畢業後聚餐的照片
看著她們在台灣的生活
想到了剛剛在洗澡時胡亂想的一些事....
回台灣後
日子感覺沒有這麼緊迫
這一陣子每天醒著的時間都在不停的忙碌
現在兩個肩膀超級酸痛
今天終於把Pat的project完成
雖然她還是給我很少錢
雖然做的真的很不快樂
但是很開心 終於把它完成了
這次的case大心得就是
做的不開心不如不要做
哎哎哎
為五斗米折腰啊!!!

想著回台灣後
一定會跟安安窩在店裡
一直看漫畫
虛度光陰
可是好想放假一下喔!!
媽咪又要我去做生意
真是異想天開~

不過真的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回台灣的日子
四年的夢想就要實現
我知道那是二十歲的我想要的生活
卻不知我有沒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未知的將來
我知道回去後
有更多的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更多的自由去自己想到的地方
但誰知道呢
只希望自己不要陷入汲汲營營之中.....

收了十一箱
三箱大箱
八箱小小箱
還有好多好多沒收
今天學妹打電話來
感覺是個很棒的女孩
自己賺錢來讀書
很細心 負責的態度
讓我決定把一堆東西都留給她們
她一直謝我 我才要謝她ㄌㄟ....
這樣就省很多買賣的麻煩啦~~

今年生日收到兩條項鍊~
一條是我愛的白珍珠
一條是胖胖的愛心型項鍊
還有好多的祝福和禮物~
我知道這一年來在我身邊的友誼
是讓我對這裡更割捨不下的原因
當初也是因為大學美好時光和友誼
讓我這四年來都念念不忘可愛的台灣啊....
有人說
離開一個地方的思念是鄉愁
回到一個地方的鄉愁是雙倍
因為
想念原來地方的曾經
想念後來地方的回憶

無論這四年多的回憶有好有壞
走在舊金山街頭
漸漸不捨的情緒越來越常浮現
雖然每次一經過Walgreen
聞到流浪漢濃濃的尿臊味
那些不捨得馬上消失
換來將要回到故鄉的興奮....

回憶
總是讓我想永遠停留原地....

不再移動

台長: 小胖鼻vs大魔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